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给我讲故事,我每天都听着故事入眠,享受着他们轻柔的声音和精彩的故事情节。什么《小红帽》,《狼和小羊》,《白雪公主》,都是我记忆中最早听过的故事。我大点儿了,妈妈就一遍遍地讲我喜欢的故事,让我能记下它,说出来,那时我也偶尔看一点儿小画书,越看越明白,故事也可以懂一些。
渐渐地,我上了小学,识字多了,就更喜欢看书了,有的字不认识,我也跳过去,大有“不求甚解”的意思。妈妈知道了,就给我买了注音版的书,这让我更高兴了,我从此就喜欢上了看书。
记得有一次,我上厕所,顺便那了本书看,虽然洗衣机“轰隆隆”的响者,可我仍然看的有滋有味,妈妈叫了几声都没听见,过了一会儿,我的一只鞋从脚上“溜”走了,咦,地咋这么湿?这时,我想起来了,妈妈告诉过我,只要洗衣机报警,就把排水管放入下水道里,让它排水,哎,我怎么忘了呢?就连叫我也没听见。我急忙踢开下水道盖,拿拖把拖了起来。这就是如此读书带给我带来的代价。
这就是我的读书故事,我会在以后的时间里更加多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