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趣事
一件趣事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有趣的事,但是有其中的一件,令我想到就会不禁哈哈大笑!有一天早上,我和妈妈还在与周公约会,听见门外咚咚咚急促的敲门声妈妈迷迷糊糊地下了床,打开门一看,原来是邻居李阿姨只见她气喘吁吁地说,我家遭小偷了于是我们去她家一看,屋里的好多东西被翻的乱七八遭可是却说什么东西也没有丢,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晚上李阿姨窗户没关严,一只猫进来了
一件快乐的事----童年趣事
一件快乐的事----童年趣事童年是一串串有趣的故事,童年也是一阵阵开心的笑声。下面,我就来和你分享我童年中的一件趣事。
有一天中午,爸爸烧了一碗虾仁豆腐。远远地,我就闻到了它的香味。我忙跑过去夹了一块,"恩,嫩嫩的,滑滑的哇,好烫好烫."我刚送它入口,又忙把它吐到了小汤勺里,呼呼地吹了两下,希望它能快点凉下来。突然,我看见勺里有一小块东西,白中透亮。我以为是豆腐丁,又放回嘴里。“呸,这是什么?怎么这么硬。”忽然,一个小石子一样的东西咬得我牙齿嘎嘣响。“让爸爸看看。”一旁的爸爸说。“哈哈..”爸爸笑着对我说,“把嘴张大。”“干嘛呀?”“叫你张大就张大。”“啊_”
"果然是掉牙齿了。”爸爸对正走出厨房的妈妈说。“呦,咱们儿子这可是豆腐拌牙啊!”妈妈过来一看,打趣地说。原来是牙齿呀,怪不得觉着硬呢!我也咯咯地笑了。有趣么?我童年中的趣事还多着哩!下次有机会,我再给你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