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回忆
记忆长河在慢慢地流动,我的记忆也随之流动起来,许多回忆也随他们发生了,愉快的、难过的……我最喜欢的当然就是愉快的回忆咯!
要数最愉快的回忆,哪当然是前年暑假在共青森林公园获得十米攀岩儿童组的冠军咯!
那是一个万里无云、烈日当空的好天气,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共青森林公园,爸爸建议让我去参加十米攀岩比赛,我一听,兴趣一下子就上来了。我报好名,就来到攀岩场地参加预赛,哇塞!这么多人!看来我是不能像计划的那样过五关,斩六将、一路风雨无阻的捧起冠军奖杯了。我还没比赛就吓出一身冷汗。还好我以30秒08的好成绩进了决赛。
马上就要开始决赛了,我感到异常的兴奋,也格外轻松。决赛开始了,我来到场地前,做好姿势。只听“句”的一声,我和对手都飞快地爬了起来,我更是“奋不顾身”地用自己吃奶的力气爬,一会就爬到了顶,回头一看对手才爬了一半多一点,我放开岩壁,向下滑,不一会就滑到了地上,得意地看了看成绩表,什么!?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的成绩是19秒34——破了攀岩记录。“耶!”我高兴的叫起来。
经过又几轮的恶战,我终于像目标那样捧起了冠军奖杯,“耶——”我当着很多人的面大叫起来!
我回忆夏天,满眼新绿的季节。在那片属于我的小花园中,生长着无数的小花小草。草儿绿地发亮,而花儿开地更为鲜艳!零星的花朵杂散在小园中,它们虽没有牡丹的娇艳,也没有茉莉的芬芳,但它们依然那样楚楚动人,美丽可爱。远处,一个黄点飞来,近了,更近了!噢,原来是一只蜜蜂,很小很小的。它落在一朵野菊上,吮吸着甘甜的花蜜。当它离开时,花粉也随之而去,伴着蜜蜂,四处安家。那蜜蜂,不正是我们的辛勤的园丁吗?
我回忆秋天,拥有收获的季节。田野里,瞧去,满是金黄,随着风儿不断起伏,犹如一波翻腾的海浪。果园里,苹果和梨儿挂满枝头,是那么水灵,叫人垂涎。咬一口,流香四溢,叫人久久不能忘怀。校园里,我们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一个暑假的未见,彼此免不了思念。暑假中,我们学会了许多东西,那知识,不正是我们的收获吗?
我回忆冬天,洋溢温馨的季节。树叶儿虽已落光,但还偶尔可见鸟儿在树上唱歌;小草儿虽已枯黄,但它明年还会重新生长;元旦的寒风虽仍刺骨,但那一张张新年的贺卡却处处充满着温情。它寄托着同学们的一份友谊,一份真诚,那祝福,不正是那许久的温馨吗?
我回忆过去,更向往未来的春、夏、秋、冬。让它们充满鸟语,布满新绿,注定收获,洋溢温馨。让它们给我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
快乐是什么?这个古人传下来的问题经历了数百年仍未得到确切的答案。其实,快乐一直就在我们身边,等待我们去寻找,去追求。————题记
夏天像一壶热巧克力,既炎热且闷,还有些粘稠地浇到我们头上,令人们烦躁不堪。
好不容易难熬的白天过去了,迎接我们的是清爽的夏夜。写完了作业,独自一人坐在窗台边静静地趴在那里呆望着那迷惘的星空是对我来说最放松,最惬意的事了。
月亮时不时地从云朵的缝隙里伸出头来向下望,云朵在天空中飞翔。空气不时的携来习习晚风,我在那皎洁的月光之下,我在那里慢慢回忆白天所发生的事情,去回想他们。
当自己回过神来时,抬头望去,却惊异的发现在那碧蓝色的天幕上,一颗流星悄悄划过,却只是那么一瞬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不见了。
solucky!那时候是多么的快乐啊!当多年之后回忆起这年夏天的这一夜,亲眼目睹了这小小流星的短暂生命历程,那是怎样的幸福啊!怎样的开心啊!
如此短暂,它不会因你而停留。虽然早已在那茫茫夜色中隐去,但它却在你自己的心中种下了美好希望的种子,那种快乐是永恒的。只因为它来的时候,你等到了,注意到了,或者巧遇到了。
在我们的生活中又何尝不是这样呢?在人生迷茫的旅途中,在那人海中,能巧妙地抓住机遇,这样的人又有多少呢?
机遇就像那流星一样,同样的一片天,请留心观察身边的机遇,请抓住它,在你的人生漫漫道路上,描绘出辉煌灿烂的一笔!
这就是我从这件事中悟出的快乐的真谛———快乐就是能发现那些短暂的机会,抓住它,并且永不后悔。
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但我已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