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意义,因为失恋了,你还能看到她哭,笑,开心,不开心的样子。真正喜欢一个人不一定是要得到她,只要她开心,快活就行了,但是我却永远也见不到她了,心里面的痛苦就不知从何说起。 那是00年的10月,我追到了她,也是我的初恋,我们每天一起上学放学,过着无犹无虑的两人世界,多么开心。我们谁都不会想到死神却将要降临在我们其中一个人身上。
那天,我和她还是和平常一样去上学,聊样去上学,聊得比平常更加开心,却忘记了看马路,我走到了马路中间,一辆大货车向我开来,我的脚好象粘了在那里,走不动了。
我想也想不到的事就在这时候发生了。她推开了我,而且是永远推开了我。我见到那鲜红的"水"往我脸上洒,我的心就象被撕开了好几百段。我冲过去扶起他那柔软的身体,眼泪滴在她身上,抱着她说:"我`````我不能没有你。"我看不见四周的东西,只见到她用那轻轻的口吻说了一句话:"我``从来```也``没有```爱过你。" 她就低下了头。我心里的痛就象万箭穿心,我心痛不是因为她那句话,而是她的离去。 我很清楚她那句话的意思,她是想我忘记她,想我不伤心,我也明白她对我的爱。我们的爱超越了生死,没有界限,没有任何的污点,是清醇的。她现在虽然不在我身边,但是我感觉到她一天也没有离开过我,我的心也只能容纳她一个,她从我生命中悄悄的离去,什么也没有留下,只留下一句话,而这句话却成为我终生的伴侣。
今天我想起来了,在我没认识她之前,我是一个不读书的人,后来遇见了她,她把我从黑暗中拉了起来,是她另我爱上了学习,是她另我走上了正路,是她另我懂得了什么叫真爱,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我。在她离开我的第二天,我向她发了一个誓:"即使你现在不在我身边,我一样只爱你一个,即使你离开了我,我一样只爱你一个,你虽然留下了那一残忍而又美丽的离别话给我,我也一样只爱你一个,而这句话将会陪我一辈子,直到你在我生命中出现,那一天将是我们从逢的日子,我知道你会在下面等我。 每天夜里,我抱着你给我个生日礼物(HELLO KITY),我都会想起你和我在一起的日子,每天早上我都会经过宾江路,我都会想起哪天的情形,我没有逃避,而是勇敢的走过去(刚刚开此那几天,我没有走那条路,就是在家里看着你给我的礼物,想起你对我说过的所有话"对自己好一点,那就开心一点""想要的就去争取""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要勉强""勇敢面对事实,不要去逃避"`````就是因为这句话,还有她教我如何学习,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所以我认为"失恋"是一种幸福,而"失去"才是真正的痛苦。我有很多个"想。"想她回来陪我聊天,想她回来教我学习,想她再次出现在我面前,我知道,一定会有这样的一天。我相信,他还深爱着我,我盼望,在我没去找她之前,她会回来找我。
我愿望,回过去。 现在想想,都3年了,在这3年里,陪我度过的是3年的思念与痛苦,我天天都想着他,天天都拿着她的相片,看着看着,泪水就跑出来了,那天的情况,历历在目,天天如此。在这3年里,天天都有人骂我,说我“你这样想他有用吗?你为什么不把你的爱分给别人呢” 其实我是很想忘记她,但是我做不到,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