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作文850字
“MerryChristmas!圣诞快乐!”
一大早大家就兴奋地叫着,每个人都满面笑容的迎接了这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圣诞……每个人都准备了礼物,各个都包含着同学的心意,无论大、小,廉价、贵重、平凡,都是宝贵的……
装扮小屋
装扮小屋喽。大家一齐“攀”上黑板,画了起来;有的包装礼物,忙得不亦乐乎;有的打扮着圣诞树……大家一起分工准备,不一会儿就大功告成了。而且在装扮的过程中没有一点争执,这正是友谊与团结的力量。瞧黑板上那几个醒目而大方的字,一亮一亮的圣诞树,充满了希望。
登台亮相
千盼万盼,终于到了晚上。圣诞晚会开始了。圣诞老人——傅钲乔,为了增加气氛,关上了灯,用手电筒照着“闪亮登场的主持人。台下一阵欢呼。这四位主持人呀,可是大家精心推荐的噢。大方、端庄,让晚会有意地举行了。
我最喜欢潘俊成、吴焕锋主演的小品了。故事中的潘俊成名叫:“记不住。”这是一个傻里傻气的人物,赵老师——吴焕锋。赵老师好生,好气的教他:“赵钱孙李,周吴朕王。”可“记不住”却说:“大老虎,不正经无法无天皮蛋粥。小孙子,不讲理。骗钱的是赵老师。”……这确实是个既有趣又有理的《百家姓》。这个小品呀,告诉我们做什么事,都要用心,否则不但一事无成,还会闹出许多的笑话。
两人除了《百家姓》,还有一个《奇志大兵》的双簧。两人在台上你说一句,我和唱着一句。太下不时传来哨声,欢呼声,响成一片。潘俊成当的是大兵,吴焕锋当的是首长。首长把一次次艰巨的任务,全推给了大兵。大兵任务:跳水、跳楼、爬楼梯。而这些全是大兵的弱点,为了救出火灾的人,他只有跳。在跳的过程中他演得也是活灵活现。装得很害怕的样子,嘴巴不停地说:“你们别拦我,我跳了。”首长,也装得严肃,镇定:“去吧,我不拦你。”大兵眉头一拧。,望“楼下”一看,不敢跳啊。。。最后又叫首长换条路,可无论拿条路,他都不干好,只会说:“换条路啊,我一定行。”整个过程中,两个始终坚持演好自己,熟练,有理却不少幽默。这个双簧告诉我们:一个人要学好本领,好好工作,不能等你走向社会,才发现我什么都不会,还装做会的样子。
还有超级男生也让我开了眼界,以前,电视台只有“超级女生”而班上又多了个“超级男生”妙哉呀!杜杭曾当主持人,举行了这“超级男生”的总决赛,只见3位选手闪亮登场,台下的人都疯狂了,大叫:XXX,我支持你!“颇像在电视台看“超女”的歌迷了。开始是“陈龚成功”的组合-----〈菊花台〉,陈袁真和龚海宾每人戴了项圣诞帽。你一句,我一句。模仿周杰伦的语调,深情的唱着。嘿!果真是真人不露相。瞧,手拿话筒唱着,台下也热情的唱着。欢呼着,像大海,从原来的寂静,到现在卷起的巨浪。2号选手登场-----骆嘉伟唱的是〈吻别〉。他学着麦克摇滚的动作,一板一眼,脚一前一后,学的有摸有样。大家一听那英文歌,不禁又起了大浪,张正强是评委。听了点评后,PK开始了。成功〈陈龚〉组合用:“千里之外”来拉歌最后获得了冠军,其次是卢致轩,骆嘉伟。哎`~尽管这几首歌中我一首都不会唱,只随着周围合着,但我知道人人都很快乐。
就这样,一个个节目有一个个炮,狂飞喷出,留下的并不是残局,而是快乐,一阵阵欢呼,如潮起潮落的大海,但留下的不是僵局,而是友谊。大海渐渐退下,炮声渐渐回荡。这天是我值日,望到满地的糖纸,我并不沮丧,而是很快乐,因为这糖纸让我知道,今天大家过的很快乐,大家彼此之间送着礼物,在月光下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天空中荡起一幅幅笑脸,我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