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已成为了一名科学家。
现在的社会飞速发展,成为了高科技时代。清晨,我起床准备出门去市中心游玩。洗漱完后,我对身上的睡衣说了声:“潮流服装。”它立马就变成了当下最潮的衣服。我照了照镜子,感到非常满意。于是,我来到我发明的任意门前,这是当下最受欢迎的一项发明。我的这个任意门是根据虫洞原理设计出来的,在门的握把里有一种特制芯片,可以感应脑电波,只要把手放在握把上,心里想什么地方,打开门就到了那里。我通过任意门来到了市中心,准备去走走看看。
现在去逛街再也不要用走的了,因为这种滑行地是根据摩擦力设计的,地上布满无数个小钢珠,人站在上面只要身体往前倾就可以移动了,而且也不会摔倒。
我来到一家冰激凌店,现在的冰激凌是不会溶化的,可以慢慢地品尝。我买了一个冰激凌边走边吃,走着走着,我看到前面有一个大商场,里面都是现下流行的高科技:有隐身披风,这种披风套在身上就能隐身;有迷你地球,可以自己制作一个小地球,用来观察地球诞生;还有真实橡皮泥,用这种橡皮泥捏出来的东西都会变成真的东西。
我逛完了商场,又用任意门回到家准备休息。我躺到床上,闭上眼睛睡觉了。忽然,耳边响起了妈妈的声音,我揉揉朦胧的睡眼,发现自己居然躺在沙发上。
原来刚才是一场梦啊!希望未来的科技真能像梦里一样飞速发展,而我也能成为一名科学家。
二十年后的我初一我今天突发奇想,二十年后的我会是什么样子。我抱着许许多多的幻想,“进入”了我“二十年后的世界”。
我二十年后可能会是一位为了挣钱的而努力的上班族。我在一个很有名的公司里当一位被老板整天呼来唤去的小小员工,但为了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只好忍气吞声的。过了一两年,我在工作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老板也不会欺负我了,因为我成了他最得力的助手,最后我当上了公司的副总经理,得到了大家的尊重。
我二十年后可能是一名保护重要人物的保镖。虽然我是个女孩子,但我很羡慕那些为了保护他人而与坏人做战斗的勇士,最后把坏人打得人仰马翻。我从小就很向往他们的工作,梦想有一天能当上一名勇敢的女保镖。
我二十年后可能在警察局当一名刑事侦查的刑警。虽然我是个女孩子,但我从小就梦想自己有一天能够当上一名光荣的警察。经我着手的案子没有一件是破不了的,所以我得到了广大人民的热烈欢迎,也得到了领导的青睐,得到了荣誉。
我二十年后我可能会当上一名维护正义的律师,我从小就很喜欢看法律讲堂。我把中国的法律倒背如流,成为了中国公益事迹的律师。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为中国的公益事业添上了一笔最璀璨的光辉。
这些就是我二十年后可能会做的事,也许不会像我写得那么美好,但我已经尽力了。
二十年后的我初一二十年,想想就觉得遥远。二十年后的我可能成为什么样的人呢?一起来听听吧!
二十年后的我可能成为了一位作家。因为在我童年的时候,每个寒暑假我两天都要写一篇作文,上课期间老师每周至少都要布置一篇日记或作文。因为有了大量的写作训练,所以我的写作水平势必会越来越高,为我在成为作家的道路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为作家之后,我首先要做的事就是努力地写作,以此来赚取稿费,好帮助一些贫困地区的儿童。第二件事就是去周游世界,体验一下各个地区的风土人情,当然,做为一个吃货,我又怎么会放过当地的美食呢?
二十年后的我可能成为了一名游泳教练。因为在我九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学游泳了。每当暑假的时候,不管太阳多毒多辣,我还是坚持一有空就去游泳。即使被太阳晒得脱了一层皮,也依旧乐此不疲。正因为我喜欢游泳,所以我以后可能会选择游泳教练这个职业。我当上教练后,也要像我们教练一样去教小孩子。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将游泳学会,个个都成为游泳健将,让溺水的悲剧不在我们这一代重演。
二十年后的我可能成了一个游戏软件发明者。因为我非常喜欢玩游戏,我会根据儿童的智力、情商、爱好来发明游戏。比如我现在所构思的一种可以穿越到以前的游戏:进入这个游戏之后,你会带上一个手镯,手镯上有三个按键和一个百分数。第一个按键就是指导鹦鹉,能帮你介绍游戏,第二个和第三个按键则是召唤飞船和帐篷以及一些生活所需要的东西。每按一下这两个按键百分数就会消失5,等百分数到0的时候,你就失败了。这个游戏的目的是让孩子们了解和体验到世界历史,这将会使他们在未来的学习中更加感兴趣,读起来也会更加轻松、愉快。
二十年后的我可能成了上面我所举例的这几个职业中的一种,但无论是哪个职业,我都会非常认真地对待,在我的职业领域里创下一番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