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大楼姚雪的家旁边有一块空地。有一天她去空地玩,挖到了一个瓶子,瓶子里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你是一个很幸运的人。瓶子里有一幢小房子,你把小房子拿出来,放在水里浸一个小时。小房子就会变成你所想要的房子了。”瓶子里果然有一幢小房子,小得只有一平方厘米。姚雪小房子浸在水里一个小时后,竟然发生了……
小房子越来越大,好像可以直通云霄,姚雪好奇地进了大楼,就在这时,姚雪感觉她和大楼一起变小......
她在房子里好奇地打探着,这时她在房子里发现了一个东西......
她发现了一个头有一颗闪闪发光的棒子!
她拿在手上玩耍!突然出现了一个女神......
“你是谁”那女神的声音仿佛来自九泉之下,姚雪不禁大了个寒噤。“我....我..叫..姚雪。”姚雪问:“你...你是谁?”“我?哈哈....居然有人不知道我!告诉你,我就是地狱女神!”“地狱,你还敢捣乱”12个小女神突然出现了。“够狠,12个一起出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闪!”说完,地狱女神就消失了。12个小女神的目光一齐投向姚雪.......
"你是谁?12个小女神异口同声地问."我`.....我叫姚雪.
姚雪回答."你不是神仙?"我不是"你的处境很危险,我们
要赶快回去!只见其中的1个小女神念了一句咒语,随着,姚
雪的眼前出现了一朵彩云......
姚雪坐上彩云,飞了很久,突然,她看到了一座宫殿,十二个小女神是这宫殿的主人,她们对姚雪很好,她来了以后,吃不愁,穿不愁很快过了两年......
突然,十二个小女神出现在了姚雪面前,说:“好了,你在这呆了两年,多多少少染上了一些神仙的气息,我们要带你去一个地方”说完,一个小女神一挥手,出现了一朵彩云,姚雪上了彩云,一眨眼,来到了一个荒芜的地方。“这是什么地方,还有,你们的速度怎么变快了,我记得两年前你们的云没这么快的......”还没说完,天突然变得黑沉沉的,“嗷————”一阵龙吟声后,一个巨大的龙头从天空上伸了出来,顿时把姚雪吓得坐在了地上,因为这个龙头居然一直延伸到了天边的尽头。“呵呵,你们好啊,约定时间已经到了,你们找到了吗?”“是的,龙主大人。”“她?”龙主闭上眼睛,感觉了一下,点了点头,然后消失不见。小女神们转过身,对姚雪说:“你已经经过了龙主大人的检阅,从次,你就是这里的一员了,我们要走了。这里交给你了”小女神们身上发出一道七彩光芒,然后消失不见。
突然,天空乌云密布,“呵呵呵呵呵......”一阵阴冷的笑声,地狱女神双手拨开乌云,从乌云里走了出来,“那几个小女神呢?”“我凭什么告诉你!”姚雪不知哪来的勇气,狠狠的顶了一句,“哼”的一声,姚雪发现自己不能说话了,动也动不了了,地狱女神向她走了,上下打量了一下,轻轻“咦”了一声。突然,姚雪觉得脑袋混混沉沉的,再昏迷前,她迷迷糊糊的看到了十二个小女神似乎又回来了.....
“快救我啊!我要死了”姚雪说。小女神说:“醒一醒啊!”
"你已经是具有12个小女神法力的人了,你是我们的小救世主,你不能死!你还要拯救我们让我们摆脱地狱女神!"姚雪缓缓的睁开眼睛她站起来了."你的战斗力还不能战胜地狱女神,让我助你一臂之力."小女神摇身一变,变成了一把漂亮的闪着蓝色光芒的宝剑.
姚雪拿起宝剑,突然……
突然,一阵强大的吸引力把宝剑吸走了。姚雪抬头一看,原来是地狱女神吸走了宝剑。地狱女神拿着宝剑,笑哈哈地说:“小姑娘,你已经没有武器了,你就等着受死吧!”说着,地狱女神念了一个咒语,宝剑霎时就化成了粉末。接着地狱女神举起手中的法杖,就冲向姚雪……
12个小女神冲上来保护,可还是被打散了。地狱女神冷冷一笑,向姚雪走来。
地狱女神把法杖刺向姚雪,眼看姚雪就要一命呜呼了,这时姚雪的身上突然闪耀出刺眼的光芒……地狱女神勉强睁开眼睛,只见姚雪的身子已穿上了“神之盔甲”。
地狱女神仍不死心,再举起法杖冲向姚雪,没想到连人带杖竟被弹了回来!地狱女神吃惊地说:“怎么可能?”
原来,是龙主用法力给了姚雪“神之盔甲”。龙主说:"快走,已你现在的法力还敌不过地狱女神”姚雪说:"我不走,我不可以丢下您,而自己去逃生”龙主听了,摇了摇头,说:"姚雪,你是我们的小救世主,你不能死。十二个小女神听命,快到姚雪走,带她去找神之宝弓和神之宝箭!只有这样才可以打败地狱女神,快。”说着,龙主的身上闪耀出刺眼的光芒,姚雪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