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作文
世界真的很小很小,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会遇见谁;世界真的很大很大,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谁会消失
星光璀璨的今夜,此时此刻的你,正错过着谁,又或者,正遇见谁,开始或是结束着怎样的一个故事
北京时间23:00整,感谢您依旧倾心守候在星光电台,我是今晚的主播凤霞,情感夜班车将继续与大家畅谈【情缘世界】
昔时,人群中,我看见你;今日,我看见你,在人群中??
我最怕看到的,不是两个相爱的人互相伤害,而是两个爱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开了,像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我受不了那种残忍的过程,因为我不能明白当初植入骨血的亲密,怎么会变为日后两两相忘的冷漠。
或许,这就是传说中一见如故再见陌路的悲哀吧。
其实,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有时,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
有时,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很长的路。
在路途上想起爱来,觉得最好的爱是两个人彼此做个伴。不要束缚,不要缠绕,不要占有,不要渴望从对方的身上挖掘到意义,那是注定要落空的东西。而应该是,我们两个人,并排站在一起,看看这个落寞的人间。
醒来时,我尚年少,你未老爱,不过是,跋山涉水,搭乘第一班列车,千里迢迢,风雨兼程,去见想见的人, 别犹豫,因为,每一个今天都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
不必怅惘错过了谁受谁伤害了,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
属于你的自己的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心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