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电台的广播稿
今夜不寂寞,生活跋涉着心灵港湾,都市不眠人的知心朋友,郑州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fm 101.9每晚播出,欢迎关注。
这里是郑州新闻广播、今夜不寂寞节目。电波当中呢和收音机前的朋友一起交流,恋爱、婚姻、家庭。希望大家呢锁定电波fm 101.9
生活在路上,风景在耳边,夜晚的时光,灯火辉煌,夜色阑珊,走进声音世界,听听音乐,聊聊心情,这里是《夜色阑珊》。品味生命的过往,分享生活的美好。
一段情感与心灵的交流(a)记录情感珍藏记忆(b),一次声音与耳朵的相逢(a),嘴巴和耳朵会相爱吗,kiss you mouse kiss you ear(b),心灵驿站有声有色,期待声音与耳朵的相逢,(a)尽在fm 101.9。(ab)
嘿朋友们,熟悉的音乐又开始了一天新的节目,我是xx,这里是《说着有心》,一座温暖的音乐小屋。(开始放一首歌曲)
播放《黄昏》钢琴曲
a永驻在一种青春的渴望和梦想里面多少也许让你我在阳光的色彩中陶醉。但是因果使我你在风雨的淋漓中坚定。真的,被风雨所抚摩的伤痛,在一阵阵的笑语欢声之中,安分守己,记住了每一个“喜”字的的叮咛和祝愿,黑白分明了你和我的心景,还有那些大自然的恩怨情仇。
b岁月在不断地增添着缕缕红尘,在泥土的怀抱之中,捧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酸甜苦辣涩,以不同的方式掩埋着时间老人所走过的步伐和影子,还有那一行行的足印,在光和水中坦诚着得与失的自然规律。
a忽然间,想到了一句皆语:“明月清风谁共养,红树青山我住持。”捧着一缕缕阳光与月色,捧着一片片的绿梦景象,这也是一种心景,也许是一种从自然里流露出来的神韵,或者是他和她的心情感悟.
、 b在那块水中的礁石上站着,倾听流水所发出的一阵阵响声,任自己的心灵去想象,去梦寐,去接受那些不曾有过的乐曲,感动了两岸的风景,已经在我的叹息中融化,已经在光和水中飘然而去。
a一个人为什么为名利而染? 一个人为什么被荣辱所困? 一个人为什么要春花秋月? 一个人为什么想诅咒美丑?
b为什么???全都变成了一根根血和泪的鞭子,挥动成光和水的影子,赤裸裸地跋涉在我和你的面前,让我的身心震撼和颤栗,记住了每一个季节所给予的提示和思索,而更多的是在自然的景色中浪漫。
a在无形无影之中已经把自己的思想和情感交给自然的景色,交给那些重复着千篇一律的每一个日子,把人生的冷暖毫无保留地浓进了山光水色里面,复印着一张张的生命画卷。 b自然的景色中,也有灵性和感情。景色的自然里,更有美丽和丑恶走进了田园和山野的怀里,卸下了一天的疲惫和繁杂与喧嚣,轻轻地把这一切放在草地上或者那块磨得铮亮的石头上,这个时候,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一种自然景象的无穷魅力,和大自然所给予我和你的那一份无穷无尽的诱惑:满目创痍的山野,默默地在阳光之下释放着各种物种的心景以及他所拥有的美丑,在风雨中默默地吟唱着那首生命之歌与流行曲,扑朔迷离着你和我的那一片片醉人的色彩与图案??
a一切的一切,都在飘远,都在逝去。窗外是美不胜收的景致。初始,你是漫不经心的浏览,然后却是心动的欣赏。你忽然很想把它定格成一幅画,装入人生的行囊,但在你有所准备的时候,它却,刷,从你耳边,飞驰而过。什么都没有留。就像那些春的花朵,曾是那么恣意的绽放。
b开的那么美,那么热烈;那份不遗余力,简直教你感动的落泪;目光里流露的温存和惊喜,她对你轻轻颔首,娓娓絮语,散发着芬芳,敞露着心迹。那段时间,便成了你心里最大的向往和寄托,你天真的想,她会永远陪伴你吧,虽然你心里知道她终会离去,然而在与她相知的那些日子,你幸福的忘记了俗世,忘记了花开花谢,你把那些她要离去的念头给天真的遁去了,以至于她在一夜之间离你而去的时候, 你是那样的无所适从,久久回不过神来,有多少次,你来到这里,对着满地的花瓣,回忆,还有无奈。 播放《tears眼泪》钢琴曲 a 一粒鸟鸣,那么清脆,那么悦耳,它一下就鸣在了你的心坎上。只是,你感觉,那一声鸟鸣,是为你而鸣,单单为你你听懂了她的鸣叫,她也为有人欣赏而更加欢欣,而你那一刻沉闷的心灵,是多么需要一声鸟鸣的撞击呀,她就像一束阳光照亮了你的幽暗,穿透了你的前世今生,你静静的聆听,默默的倾诉,她的婉转啼鸣与你是那么默契,那么和谐。于是那鸟儿清脆的鸣叫就刻进了你的生命里。然而,那鸟终归是要飞走的呀。
b花儿凋谢了,鸟儿飞走了,然而生命中总有些东西,是永远带不走的,比如,彼时的那份心境,那份感动,那份心有灵犀,那份眸然回首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惊诧,还有那份浅浅的遗憾和深深的思念.
a【结尾】美好的生活不是憧憬,我们用自己的心灵去铺筑未来的路。飘去闲云,抹去淡雾,看到的是最真诚的似水流年??好了,在节目的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收听,这里是《xxxx》,心灵驿站,有声有色的声音,我是xx,我是xx,我们相约在下期节目里,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