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实真的,我觉得我挺强悍的,最后一个“六一”。深更半夜的,我要做到在我爸我妈还没熟睡时把放在客厅的手提电脑移形幻影到我的房间里来,还真是不容易。我刚蹑手蹑脚地把电脑拿到房间里来时,我爸就开门问我在干什么,我就只能说睡不着,在房间里头走动。亏他老人家还真相信了,我心里其实挺愧疚的。但这也足以体现我爸耳朵之灵,要知道,我可是光着脚丫子,踮着脚尖,从客厅一步一步移回房间的。如果晚那么一秒,让老爹看见我手上拿的是什么,我可能会被他们拿去煨汤。
不过,毕竟是我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做点牺牲也不算什么。
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过完这个儿童节,生命中将不会再有这个只属于儿童的节日。14岁,哈,过3个月零11天也将要15岁了。老咯。我还记得8岁的时候,依梦、丹、伊洋都在一个茶楼里给我过生日,然后电视里突然就插播一条新闻,画面上,美国七八十层的世贸大厦在一声巨响后瞬间轰然倒地。那时所有的叔叔阿姨以及我的爸爸妈妈都以为美国在拍什么特技电影,后来看到电视女主播惶恐未定的表情后,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真的。从那以后,“911”成了全世界都知道的一个特殊的日子。
过了13个儿童节,每个儿童节都会收到各种各样的礼物,以至于后来我爸妈以及余叔叔、王阿姨都不知道送我们两个什么才好。因为几乎我们想要的东西他们都给我们了。
也不知道是第几个儿童节礼物,反正是余叔叔送的一架可以在几十米高空中飞行的遥控飞机。第一次试飞,我就很不争气地把它飞到了田地中。于是圣婴、妈妈和我就走了很远去寻找它。找了大概有两个多小时,我们才从一个农妇的手中发现了它。那个农妇说必须要给200元钱才能拿回飞机。我看见她的女儿怀中紧紧抱着我的飞机,被她的妈妈护在身后。而我的妈妈,一手牵着圣婴,一手牵着我正和她的妈妈争吵着。两个素不相识的妈妈,为了一架女儿都想要的飞机而争吵。后来大告示听到了争吵声,那个孩子妈妈的家人全赶来了,一圈一圈地把我们围住。有人说什么给200还少了,有人说凭什么说这是我们的飞机,这架飞机明明就是他们自己的……我妈妈很气愤,继续和他们争吵。然后我看见一只很肮脏很恶心的男人的手从人群里伸出来推了我妈妈一下……
最终那架飞机还是被我们拿回了。但是缺少了一只腿,翅膀也断了,无法起飞。我把它放在了家中最黑暗的地下室里,再也没拿出来过。
我问我妈我的礼物是什么,我妈说她准备送我一个电子辞典。然后我问我爸,我爸说:“啊?你还过六一啊?我都以为你16岁了勒,所以就没有准备。”(我爸一直都认为我是16岁。从我13岁开始,他就一直这么认为。)我肯定不干呀,于是我就说:“不行哦,必须送一个。我最后一个儿童节了!”然后我爸想了想,就说:“那我送你四个字吧。”我开始还以为他要说“多难兴邦”呢,结果他望着我。对我说:“爸爸爱你。”我当时挺感动的。然后我爸就说主要是这几天看了太多有关地震的报道。有很多父亲都因为没在女儿生前对他们说:“爸爸爱你”而感到十分内疚。他不想发生什么事故后再后悔。我妈一听就起劲了,说:“那我喃?如果我也因地震而被埋到地下了,你会说什么呢?”然后我爸深情款款地望着我妈,说:“老婆,走好。”……我妈气都气死了。
这几天还受到了其他很多同学的礼物,有James同学的八音盒,有田叔叔送的几张帅哥海报,有冰镇香草的香吻一个,还有俊俊送我的蓝色妖姬,等等等等,最后一个“六一”。田叔叔送的海报上的那个人啊,是一个“帅”字不能形容的。如果你看过《反叛的鲁鲁修》后就会知道我说的是谁了。他和Dark拥有着同样迷人的紫色瞳仁和尖削的下巴,和我亲爱的越前龙马拥有者同样柔顺的头发。但是因为他太黑暗了,所以我只会欣赏,不会喜欢。银杏树也知道,我的衣柜上贴满了Dark的海报,所以就没地方可以贴鲁鲁修的了。这个问题也困扰了我很久,James同学建议我贴脸上,但是如果我贴在脸上的话我就看不见帅哥了,不公平。最终我还是决定贴在我衣柜的另一边,虽然不能看着他入睡,但还是能在出入房门时看见他,还是不错的。
Barbie这几天受伤了。他自己不小心划破了额头。而恰巧这几天又是非常时期,所以护士小姐就在他的额头中央贴上了一块纱布,看起来很像二郎神。James同学祝我节日快乐时,说我是“超龄儿童”,我当时就恨不得拿起我的身份证冲到他家中去给他好好看看,我是绝绝对对有资格过儿童节的!
下周直升班和实验班的部分同学就要回学校上高一的课了,本来我也应该是其中的一员的,但是就怪我爸我妈,非要喊我去参加那个什么中考,所以我必须待在本班复习。算了,多为爸妈挣点奖学金回来也是好的。
下周还要高考。高考当天,我们还要参加最后一次月考,一个字“烦”!因为高考,我就必须要给我亲爱的高三大帅哥说拜拜了。唉,悲哀……不过也好,终于他也不会为了整天一个小花痴对着他看呀看呀看的而感到郁闷了。其实有时候,你会发现他的眼睛很像Dark的眼睛,都是那种很狭长很细的那种,很好看。但貌似他的眼睛有点问题。对对眼?近视眼?远视眼?老花眼?不知道了,反正也不影响他的美。还记得上学期的时候,我每天都要拉着Cathy在高三的教学楼那边晃荡,就是为了知道他到底在哪个班,叫什么名字。后来虽然知道了,但也不重要了,毕竟他也要走了。很想要一张他的照片啊,但就凭我,我是觉得不可能的。
睡觉前和妈妈比身高,我说我比她高,她不信,然后我说:“你看嘛,我肩都比你高。”然后我妈就很不服气地说她脖子长。当时我就笑得指着她说:“嘿嘿,你长颈鹿!”我妈就更不服气了,说:“我是天鹅。”我当时就笑岔了气,说:“切,你是天鹅,那我是什么?”我妈就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呆头鹅!”……我彻底无语了。
今天我还买了件印有“I love China”的T—shirt,穿起来真自豪啊!
好了不说了,很晚了,该睡觉了。我又要蹑手蹑脚的把电脑原样放回了。难度性高啊!
也祝我亲爱的小朋友们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节日快乐!!
一直是一颗童心看待世界,一直以为自己拥有的是孩提时的岁月,却不料,时光匆匆,云影流逝,一晃就到了要毕业的时候了。
是啊,要毕业了,成天梳起马尾辫子的小姑娘该换个发型了,一直穿着花花绿绿的童年衣服的男孩子们该讲究衣着了,忽然想到,原来很多时候那么远的事情,就到眼前了,而我,也即将度过自己最后一个儿童节。
最后一个六一可以放假了,以后没有了。
最后一个儿童的称谓了,以后离别了。
最后一次在儿童节有充分的理由欢呼了,以后只有看着真正的童年羡慕了。
微笑,或者酸楚,我的心里沉甸甸地。
很多事情我还想做,很多童年的梦幻,我还想珍存,这一切,都随着最后一次儿童节的再见,化作西天的云彩……
其实我不想长大……可是,已经是最后一个儿童节了,好想……时间留在这一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