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作文
8月17号下午我和妈妈还有奶奶打车去了芜湖报社小记者工作室,我特别的兴奋,因为我要参加小记者组织的旅游活动了,妈妈帮我领取了小记者证、小记者帽还有采访本,我迫不及待的戴上小记者证和小记者帽还要妈妈给我拍照留影呢。拿着采访本,我问妈妈这是干什么用的?妈妈说,这是以后要去采访的时候把采访的内容记下来用的……我还是不太明白,我看电视上那些记者采访不是拿着话筒吗?
终于接我们去阳光半岛的大巴车来了,在车上我还是很兴奋,妈妈一直要我休息一下,可是我一开始怎么也睡不着,后来我拿着采访本一遍一遍的看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没过多久,妈妈就推我说,伊伊,到阳光半岛了,我马上睁开眼睛拉开窗帘一看外面好多好多的房子,车子又开了一会儿,然后我们都下车 到了酒店的大厅,妈妈去带队老师那里拿到了房间的卡片,我和奶奶跟着妈妈去找我们的房间,上了电梯走了好多路才到我们住的房间,妈妈用那个卡片在门上一划一划就听到“兹兹”的声音,门就神奇的打开了,酒店的房间很大,卫生间有个大大的浴缸,我很喜欢。奶奶也说房间很好,简单收拾一下,我们就去游泳馆了,马上就要进行比赛啦
我和妈妈换好游泳衣就去游泳室了,看到其他的小伙伴们也都穿上了各种颜色的泳衣,我飞奔过去想下水玩一下,被妈妈和奶奶叫住不许去,妈妈说等一下就轮到我们比赛了,我和妈妈站在带队老师的旁边等候他喊我的名字,终于听到喊我的名字了,妈妈扶着我下水池,好深啊,我差点滑倒,幸好妈妈把我抓紧了,然后给我套上游泳圈,其实我和妈妈都不会划水,所以妈妈推我到一半的时候,妈妈就推不动了,我们就在水池的中央漂浮着,我很着急一个劲的叫妈妈,快游啊,可妈妈就是没办法往前移动了,这时来了一位叔叔,帮我们推到了终点,很感谢那位好心的叔叔,虽然我们没有拿到名次,但妈妈说,我们还是很勇敢的,因为我们没有退缩,还是坚持到终点了,真的是很有意思的比赛。比赛结束后,我在妈妈的保护下去室外的游泳池玩耍了一会儿,在水里好开心哦,这里的水不深,我还可以在水里走路呢……
第二天一早,妈妈就叫我起床说去西餐厅吃早饭,到了西餐厅,好多的人已经在那里了,妈妈让我和奶奶坐在位子上,然后就去拿好多好吃的早点给我们了,妈妈每样都拿了一点,还说不能浪费,吃完了再去拿,我不一会就吃饱了,还喝了好多的饮料呢。
吃饱喝足,我们就出发去了沙滩,下车后,经过一座小桥,看到很多的树木,还有小房子,好像外婆家那里的风景哦。到了沙滩那里还有浴场,有一个好大的小黄鸭在水里,沙滩有好多的躺椅,大家都脱了鞋子往沙滩走,我走着走着就感觉脚很烫,妈妈让我坐在有大伞的躺椅上,奶奶和妈妈开始去玩寻宝的游戏了,我看着大家都在找,我也顾不上脚烫了,也在用脚扫地下的沙子希望能找到幸运的扑克牌……不一会儿奶奶就找到了一张扑克牌了,可我和妈妈一张也没有找到。轮到我们参加绑腿的游戏环节了,由于我们走的节奏不一致所以我们又一次没有拿到名次了,几次差点摔跤我和妈妈都坚持到了终点……奶奶继续在沙滩寻宝,我们继续着下一轮的比赛——乒乓球接力赛,在这轮比赛中,我和妈妈都表现的很好,这一组我们获得了第二名哦。奶奶又传来好消息,又找到了一张牌,太感谢奶奶了,那么热还在为我去寻宝,奶奶太厉害了,很多家庭都没有找到哦……
吃过中饭,我们就要离开阳光半岛了,虽然很累还很热,但是我的收获很多,结识了两位聪明文静的小伙伴也是姐姐,一位叫李峪泽,一位叫干露,妈妈说她们都很优秀,是我学习的榜样。另外我还用扑克牌兑换了两个礼品,一个是文具盒,一个是我喜欢的hello kitty的小眼镜。
真的还想参加这样的旅行,妈妈说让我表现好和更加听话才能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