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开心果” 篇3
我们班是棵树,上面结满了苹果,在这棵普普通通的树上既然结出了一颗“开心果”,我们班的欢声笑语三分之二都来源于他。下课铃声响了,老师刚说完下课,他“嗖”的一声冲向外面,好像一个三天没吃饭的赶路人看见小餐馆开门一样。更好笑的是,他自己跑也就算了,还大叫一声:“李宇豪,走啦!”我汗,他不觉得尴尬吗?不过,我非常佩服他的勇气啊!还有一件事,这是引起全班哄堂大笑的事。上次,因为是六一儿童节,我们老师把语文课改成了自由活动课,邀请“开心果”上台表演节目,“开心果”说:“我不会节目,只会讲笑话。”我们大家非常高兴,因为听了他的笑话的,没有一个不笑的。他清了清喉咙,开始讲笑话:从前有三兄弟,大哥叫流氓,二哥叫菜刀,三弟叫麻烦。有一天,三弟麻烦走丢了,大哥带着二哥去警察局报案,说:“我是流氓,今天带着菜刀来找麻烦了。”他刚一说完,全班哄堂大笑,就连老师也笑了,这个笑话真的是独一无二的!像他这样的“开心果”也不常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