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黑黝黝的圆脸,一头杂乱无章的头发;他常把微笑挂在嘴边,永远一副乐天派得样子,这就是我的同桌——“开心果”。
有一次期中考试,我数学没考好,闷闷不乐地趴在桌子上,同桌见我没了往日的欢声笑语,便着急地冲我喊道:“喂!同桌,看看本王的精彩表演!”于是,我慢慢抬起头瞅了他几眼,只见他双手捏住腮,向外用力一拉,那张脸顿时成了一张圆溜溜的大肉饼。然后他又把舌头伸了出来,就像一只调皮的小狗。我看到他这一副搞笑的模样,不由地“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他也笑了,紧接着我又跟着开心地大笑起来。同桌一看我喜笑颜开,便风趣地说:“那我就把这个表演命名为‘小丑表演’吧!”我听了,不由地又把嘴咧到了耳根。
还有一次,同桌心情很好,就请他的铁哥们王耀彬一起玩。他并排着和王耀彬站在一起问我:“你看,我和王耀彬站在一块儿有什么区别吗?”我看了看接着摇了摇头,只见同桌得意扬扬地对我笑着说:“他笨,我聪明,他是冷酷哥,我是开心果!”王耀彬听了,挥起拳头就要朝同桌打去,不料同桌早已大笑着逃之夭夭了。
看,这就我的同桌,一个幽默风趣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