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优秀作文
今天真是一个秋高起爽的好日子,我们学校举行了秋季田径运动会。今天早上我们在早读的时候,我们带着一个个水壶去操场。大家出门一看,都目瞪口呆,长长的走廊上排着一列列队伍,有时还得从狭窄的人群中挤过去。到达了操场,我们迅速搬了一张红凳子坐下来。比赛即将开始,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比赛开始,我们当然也非常争气,暗暗地下定了决心一定要赢,因为我们一年级时接力排最后一名,二年级排第四,三年级呢?不过我们下定了决心要排前三名了。我安安稳稳地坐了下来,东张西望,非常好奇。我看见了主席台上坐着许多老师,手中那着一搭厚厚的奖状,但是都没填,我心想:“我能不能获得奖状呢?如果我拿到的话,我一定要向妈妈炫耀一翻。”我又看见台上有很多小卫士在维持秩序。
不一会儿,同学高声叫到:“陈瑶!去踢毽子了!”我当时还在发愣,好久才反应过来,把毽子往口袋一塞,向篮球场奔去。实际上我有点心虚,我怕自己踢不好,为班级丢脸了,因为我最多能踢4下。到篮球场后,我们按照班级分好了类,踢毽子项目是男孩3个,女孩3个,评委老师开始点名了,我怀着自信的心情叫了一声:“到!”但是,我听到了一句话,是要用学校的毽子,我和我的毽子平时是个好搭档,现在要我换一个毽子,恐怕技术没那么好。首先三(1)班出赛,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数,踢的也很好。到了2班,他们也非常厉害,每一个人至少上了十五个。评委老师叫了我们班,我们一个个板着脸,我更不用说,我顺手拿了一个毽子,因为我觉得那个毽子最漂亮,也最轻巧,相信它一定会给我带来好运。一个男老师帮我数数,我的心情也逐渐平静下来。随着一声哨响,我向毽子踢去,但我今天发挥的不好,最多才踢3个。男老师最后报出了数目,原来我一分钟踢了26个。
我们回到运动会现场,又有一个项目开始了,是20乘50迎面接力,我们这次一定不能落后,一定要夺的前三名!老师吹了一声口哨,挥了一下红旗,比赛开始了。排在第一的男同学拿着接力棒冲刺,曾小桐伸长手臂,准备接棒,甚至超过了白线。“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我们班的拉拉队与我们这些运动员叫喊起来,太好了,我们班占优势。钟迪接过棒后奋力向我冲来,因为2班非常接近我们,我们应该甩掉他们。我夺过棒后,以最快速度奔跑,听着加油声,我给自己增添了信心,更不能让同学们失望,我们班一直领先,我把棒递给男同学后松了口气,等到我转身一看,2班已经超过我们,李尤欣摇晃着身体在奔跑,等到她把棒给了男同学后,2班已经离我们很远了,加油声连续不断,更响了。但是结果还是如此,我们得了第2名,但我们已经尽力了,也很满足了。回到我们班的地盘时,听见了许多叫骂声:“都是李尤欣,跑的超慢!”我和罗贵容忙跑过去安慰她,罗贵容说:“不怕有错,只怕不改过。”李尤欣似乎想哭,但又憋住了。我一年级时也感受过被同学骂的滋味,真是不好受,大家不要责备她,我们下次一定会跑好的。
终于轮到我跑步了,全班女同学都鼓励我,我也满怀信心地点了点头。我参加的是60米女子赛跑,赛跑的人都很厉害,跑步是“一级棒”,我很害怕,又很自信,真是自相矛盾。该轮到我们这一组了,我双脚直打哆嗦,微微颤抖,听见了老师的哨声,我立刻跑了起来,我跑时一直想着这是个人荣誉,一定要进入决赛,我在泥土上飞驰,汗珠不断涌出,加上同学们声嘶力竭的叫喊声,我使劲一跑,冲线了!当宣布比赛结果时,我终于进入了决赛,太好了!我第二次决赛时,更加努力了,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当冲线后,我终于深吸了一口气。我得了第五名,这真是一个不好的消息,我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但是事实摆在眼前,当我结果奖状,看见上面写着我得了第三名,我真有一点好奇,我更希望自己得第三名,就这样,我糊里糊涂地接过奖状,回到自己的座位。
我们还举行了很多项目,都非常精彩,田径运动会举行了两天,终于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