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联欢会
这五年的小学生活中,有许多难忘的事情,他们像一颗颗星星,在我记忆的星空中闪闪发光。下面,我就摘一颗最亮的星星给你们看看——
那天下午,我们班要举行一次盛大的新年联欢会。刚进教室,我大吃一惊,情不自禁地叫了起来:“哇噻!”教室的布置大出我们所料:吊扇上全都挂上了彩条和气球,桌椅在四周摆了一圈。中间空出来演节目。
我们都焦急地等待着节目开始,一点半到了,节目开始:第一个节目是全体齐唱《朋友》这首歌,我们都兴致高昂地唱了起来。唱着,唱着,我们的脑海中就浮现出朋友将要分别的种种情景,那是何等的悲伤!然而快乐的音符却依旧在教室中跳跃着、欢腾着……
第二个节目是刘扬的古筝独奏,声音优美动听,全班同学都被陶醉了,仿佛置身于艺术的殿堂、音乐的海洋……弹奏完毕后,全班响起一阵排山倒海般的掌声。
要说第三个嘛,就更精彩喽!就是许多人都熟悉的双簧。只听王昭轩说:“话说武松来到景阳冈酒店……”话还未说完,配角王博就说:“美国夜总会。”王昭轩接着就把两句话混起来说:“话说武松来到美国夜总会。”台下一阵爆笑,雷鸣般的掌声再次响起……
最后一个是众人期盼已久的“说反话”。只见台上燕阳天对马嘉昕说:“我逛市场。”马嘉昕只好说:“市场逛我。”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有的同学喝一口水还没咽下去,全喷了出来……
最后,大家齐声合唱《友谊地久天长》,新年联欢会在快乐的歌声中结束了……
这次联欢晚会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