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作文
天下着暴雨,在一个黑暗的庄园里,这里面好像永远只有黑夜一样,黑色的乌鸦在天上飞着,整个庄园就像坟墓一样……
一个侦探模样的人正在翻着一本泛黄的日记,古朴的羊皮纸述说着一件件暴行,庄园的秘密等着人开发,里面的人物就像活过来了一样……
还是这个庄园,一个斯文的男子正提着灯看着这个地方,突然看到了一台机器,他的嘴角微微上扬“就是他了…”解开五台这样的密码机就能知道门的密码,就能逃出这个恐怖的庄园了。当他解开密码机的时候,一声恐怖的吼声响彻在这个庄园,那叫声好像是什么野兽发出来的。近看那只怪物,他身体庞大,头是牛头鹿角,好像浑身充满了力量,他就是这个庄园的守护者鹿头。
他过来了,律师有点害怕,连忙逃走,可他的速度怎么比得上无比强大的守护者?鹿头给了他一下,把他绑到了一个椅子上,椅子上有个火箭,还有一个时钟,时钟滴答滴答的计算着时间,仿佛到了时间就会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他奋力挣扎着,可是没有挣开,绑的太紧了。当他无能为力的时候出现了一个人,那个人和他差不多高,穿着斗篷,那是雇佣兵。雇佣兵救了他,他觉得有点乏力,但也要走出这个鬼地方。
当律师又到了一个屋子的时候,已经有一个戴着魔术师帽子的人抢先了,那个人很是神秘,黑色的斗篷披在身后,他神情专注,好像在看着什么。律师抢过书“你干什么!”魔术师扬起帽子“对不起,亲爱的先生”
发现下个密码机的位置后,旁边还有那个恐怖的椅子,看来椅子不只有一个,椅子上面还绑着一个美丽的少女,少女踢蹬着美丽的长腿,手也乱扭着,但是挣扎的很费劲。律师正要走开,魔术师却抢先一步来到椅子前面,解开了绳子。少女揉了揉被勒红了的手腕,“谢谢你们了,唉,你们是准备逃出庄园的?带我一个”魔术师笑着拉过她的手,一行人继续走。
正走着,又看了鹿头,有好几个人了,律师正要出去,魔术师却走了出去。鹿头一看见魔术师就气的直喘气“魔术师!你又来,是不是认为我抓不到你?”魔术师面带微笑“鹿头先生,你为何要这么大的怨恨呢?”鹿头的眼神越发越狰狞“怨恨?你解开了三个密码机,多次在我眼皮底下逃走,你还给我谈这些?”躲在墙后面发律师一行人惊呆了:这家伙居然解开了三个密码机?而且还多次在这个恐怖的家伙手下逃走?!他到底有什么能耐?
鹿头冲向魔术师,魔术师却绅士的一笑,手扬起帽子露出英俊的脸。眼看鹿头打中了魔术师,鹿头却穿过了魔术师,什么?魔术师正站在不远处的地方冲鹿头笑,好几个来回之后鹿头也没抓住他。这时,一个骷髅一样的人显形了,那人就像一个死神,说时迟,那时快,眼看就要抱住魔术师的时候,一道光柱照到了骷髅的脸上,骷髅笑着说“想不到我杰克竟然会被你阻拦”。缓缓从另一边墙走出一个人,那人和律师差不多装扮,他也微笑“要善良一点,打打杀杀多没意思啊。”
众人得以逃脱,逃脱之时,魔术师拉过慈善家“朋友,你还是没有忘记我啊”慈善家却说“废话少说,我还需要你去救我妻子呢”“你妻子是?”“园丁,她能拆除狂欢之椅,就是你们所见到的那个椅子”律师终于发话了“为什么会出现那个守护者?为什么我们会在这?”
“你这都不知道?”慈善家看了他一眼“这个庄园到了十五月圆之夜,那些人就能进行血腥的唤醒亡魂的仪式,但是这个仪式需要两个灵魂,所以我们只要在那之前逃出去就可以活命。不是还剩下最后一个密码机了吗?”魔术师接过话题“确实只剩下最后一个密码机了,但是那个密码机有三个人守在那里”众人托腮,魔术师却扬起帽子神秘一笑“但,我们可以挑拨三个守护者的关系,还有一个人物你们没有见过吧。那是一个小丑,他也是守护者之一,只要挑拨三个守护者战斗,无论哪个守护者存在,我们都可以趁最后那个守护者无力而限制他,从而解开密码,逃出去。”
天,下暴雨了……
三个守护者正在打牌,小丑“嘻嘻嘻”的笑声很是恐惧,他看了看鹿头和杰克“嘻嘻嘻,都打不起了吧,王炸!”鹿头跳起来“怎么可能!我不服!”杰克一脸平淡,却也有了几分愤怒”再来!“而后杰克却眯起了双眼“他们来了,来破解最后一个密码机了”“什么?”鹿头和小丑一脸严肃,纷纷拿起武器……
魔术师再次见到了杰克“杰克,又见面了”鹿头却一个钩子钩过来,谁知,又是残影,穿透残影之后打中了小丑,小丑叫了起来,拿起电锯冲向鹿头……
魔术师瞬间躲进房子里,几番周折后,月亮就要升起了……最终出来的是杰克,杰克一脸微笑的看着魔术师“魑魅魍魉……要月圆了……”眼看杰克要逮住众人,魔术师却抱住杰克,众人赶快解码……
密码解出来了,魔术师也趁机告诉了众人那三个密码,众人打开大门。眼看都要出去了魔术师的身影渐渐变淡,没有跟着一起,众人问他为什么不一起,魔术师却说“其实这是我的残影,我真正在和杰克战斗,杰克已经被我拖住了,但是我就要支撑不了”
月亮渐渐升了起来,满月了,杰克慢慢走出来,他的眼眸成了深红色“我吞噬了鹿头和小丑,还是被你们逃了……”
侦探,不,律师合上日记本,这时,一个骷髅一样的人在他背后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