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作文范文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不可磨灭的印象。这个对我来说很陌生的,但是在我心中印像十分深刻,让我一辈子也忘不掉! 那是一个夏日,我和一些好朋友出去打篮球,我们出去玩了很长时间,便向家的方向走了回去。大家只顾回家球便落下了,谁都忘记那球了。走了一会儿,便想起了这件事,急忙往回走。(我们打完篮球之后,去了超市,也不记得球落在了那里。)
我们一个个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分头去找,又怕走散了;一个一个地方的去找,又太麻烦。于是我们决定先派一个人去一家超市问一下情况,我们在原地等他回来,过了几分钟,被派去的那个人回来了,只见他累得满头大汗,却不知道球的下落。球在哪里?这下可怎么办呢?我们最后只得一起回到球场。
走了一会,突然听到了一阵拍球的声音,我们一阵兴奋,可是紧接着就知道那不是我们的球。
我们出了球场,漫无目的的找着,突然一个同学说好像落在假山上了,我们急忙奔向假山,可是上边空无一人,连我的小伙伴球的影子也没有,我们刚要下山,有一个人在背后喊了一声:“你们再找球吧?” 只见他抱着球正是我们的球,他把球还给了我们。 别提我们有多高兴了! 第二篇 “我的理想?开公司呗!开不成当个老大也未尝不可,到时候我收你们当小弟。”你相信这是一个十岁的男孩儿说的吗?记得初次见到他,是在周末兴趣班的第一节课上。老师前脚刚跨进教室,身后便飞来了上面这句话,着实令我吃惊不小。转过头去,一个虎头虎脑的男孩顿时闪入眼帘,他的脸蛋胖乎乎的,镶着一双调皮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好像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矮矮的个头,浑身滚圆,小小年纪,早已挺起了将军肚,肥得仿佛能挤出油来。真是“不打不相识”,没过几天,我们就因为一件事成为了朋友。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一次课前,我匆匆跑回座位,身后传来一声低沉的撞击声。我回头望去,一个铁皮文具盒一分为二地散落在了地上。只是一转眼间,一双喷着火的眼睛立刻像钉子一样盯住了我。显然,眼前这个人就是文具盒的主人,自知理亏的我赶紧打圆场“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他却一副不依不饶的样子,紧攥着拳头,本来就滚圆的将军肚因为气愤变得更大了,一扇一扇的,仿佛在积蓄着力量。上课铃响了,我大呼幸运,总算逃过一劫。下课了,我刚迈出教室门,就被一个人拦住了。“赔我铅笔盒,你赔!”他歇斯底里地冲着我喊到,我顿时蒙了。从玻璃的倒映里,我认出了文具盒的主人。与先前不同的是,他那胖乎乎的脸上充满了敌意。“你赔不赔?不赔的话,休想回家??”“哎呀,哎呀,我的乖宝贝啊!别人不是故意的,不用叫他赔了。过几天,妈妈给你买一个更漂亮的。”一个手提挎包的中年妇女走了过来,拉开了我们。“是吗!那好??不过”,他猛地把脸转向了我,刚才还烧得通红的脸蛋立刻换上了一副凶神恶煞的“面具”,撂下了一句“就算你现在不赔,下辈子我还要让你赔。”真是山不转水转,没过几天,在风波中占了上风的他居然成为了我的徒弟。这件事说来话长,因为他上课爱开小差,作业应付了事,成绩自然一落千丈。为尽快赶上学习进度,老师将辅导他的光荣任务交给了我。在第一节辅导课上,我便领教了他的顽劣和懒惰。个人认为,作为一个师傅,我是非常称职的,可虽然我使出浑身解数试图使他的注意力转向学习,但是纷纷以失败告终。我的学生真可谓行径古怪,时常弄得我晕头转向。一次,我正在教他速算的技巧,只听身旁扑通一声,我的学生居然倒在了地上,口中还念念有词:“我要去告你侵犯****,我快被你逼疯了,我的脑袋要爆炸了!”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我心里就像吞了一块冰,顿时凉了半截。这一幕正巧被窗外的老师尽收眼底。“干什么呢!去,给我到后面站着去!”我的学生的眼皮顿时挤成了一条缝儿,像射手瞄准目标似的对准我,懒洋洋地缩到了教室的角落。更让人吃惊的一幕再次发生了,教室后面传来了一阵呼噜声,天啊!那个被罚站的懒虫居然站着就睡着了!可惜愉快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没过多久,兴趣班结束了,我们两个也就没有再见面,就是连电话也很少打,半年后便杳无音信了。知道时,他已随母亲去河南了?? 第三篇 同学留在我心中的印象也许我沉默的同时,生活给我带来了很多,也带走了很多。有值得让我追回的什么,也有让我该去放弃的什么吧。也许我不敢正视这些问题,因为我疲惫我身躯,实在没有力气要去与什么作战,在去从注定身边夺回我的应有。经历了现实一次次的洗礼,面对生活,我懂得的太少了。好似人生的字典里只有无情,
残酷,无奈,没有美好可言。我变了吗,不,我没的变,只是在生活中多为自己插了一把快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