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为题的作文
青春落花成伤
当毕业照定格的瞬间,我们距离分别已经不远;六月的季节我们尽情释放着最后的纯情,夏夜里校园飘飞的芬芳,恰似离别的愁绪浓郁悠长。
昨天在学校参加毕业典礼,领取了毕业证和学位证。结束了自己不长不短的5年医学本科学习。
当我们回望时光,才感觉时光是那样如水似梭。
结局都已写好,不流泪,我们挥手启程。
当我们大学生活开始的时候,我们都知道会有毕业的时候。在那个憧憬懵懂不再回来的夏日,无论我们如何的去怀念,年轻的我们早已走过那青春的站点。
而现在我们的青春逐渐隐没在这伤感离别的季节。
花开,花落,青春经不起时间的消磨。遥想着刚步入大学的自己,怀着小小的梦想,在适应中学着坚强,在坚强中寻找着自己的方向。那令人心烦的自我介绍仿佛就在昨天,而今却又离得我们那样遥远。
时光匆匆而过,美好的象牙塔见证了我们青春的梦想。
时间悄然流逝,一转身,青春落花成伤。
毕业的季节,校园里弥漫着浓郁的忧伤。
岁月的流光碎影中流淌着我们青春的情愫。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悬浮在我们心空的那多多彩云褪去了颜色。
离别的忧伤代替了我们曾经的欢颜,回忆中仅存着朦胧的喜悦。很多时候,感觉时间是那么的无情,我们青春的时光,一切都还未来的及上演,就被匆匆宣告谢幕,除了感叹还有无奈的心伤。
走在校园的小道,看看欢快的校园,不舍的愁绪在微风中徘徊。
即将离开,曾经熟悉的校园变得那么陌生,距离很近,伸手却遥不可及。大学的尽头也许就是青春花谢的时候,在这个夏天,我们注定要经历感动,经历离别,更要经历生活的磨练。
不管心中有多么的不舍,不管心情有多么的低落。这个季节,我们注定要分别。伤感萦绕心头,感情铭记心间。
挥手再见,我们的情谊恒久不变。
多年后,如若相见,一句“好久不见”,我们再畅怀从前。
被伤害过的人还会爱谁?
泪,在泥雾中滑落,带着淡淡的悲哀,像是一首歌,轻轻的唱响未来。
心,如一朵花,在晚风中盛开,只是看见的人儿,你现在何在?
情,似一幅画,色彩斑斓景色幽雅,只是那隐藏在艳丽光景背后,是否还留有几分遗憾?
缘,因何而在,善缘、孽缘、情缘、无缘,可曾有爱?
哎、被伤害过的人还会爱谁?满载着一身对爱的质疑,就算沧海桑田、海枯石烂的誓言又有多大的作用呢?是我麻木了,是太心痛了还有太不愿意相信了!
我满期待段新爱能够覆灭旧情,用笑容掩饰自己,可心却一直在流泪!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笑着哭吧?我不懂、但的确很心酸、很痛苦。
曾试过再爱一次以用来忘却过去,但终没有足够的力量,不仅没使自己忘记那情、还让另一个女孩受伤害。是罪过、亦是无奈……
我还是沉醉在那美丽的过往,空气中似有似无的弥漫着你的气味,让我一次又一次的陷入幻想:我看到你站在我面前,轻轻的呼唤我的名字,然后就坐在我面前,彼此眼神对望,什么也没说。一切都交给沉默解决。累了就背靠背的坐在一起、听着你轻声的哼着歌……一天就这么过去了、然后手牵着手,在晚风的吹拂下、消失在黄昏里……
天空中飘来你的气味、柔风又传送来了你的笑声……想象还是现实?我不清楚。或是在得知你属于他人那刻起,我就一直沉浸于当初的点滴。才一遍一遍的痛心疾首、一遍一遍的彻夜难眠、辗转反侧……
呵、一开始,我以为爱本来会很容易,所以没有经过允许,就把你放在心里。直到后来有一天,你和他走在一起,我才发现,原来爱情、要靠努力才能拥有……
呵、世间万物、有情有义。管它是天塌地陷、还是地球逆转、时间倒流,我还是要等、因为我坚信:只要你还存在、我还没有消失、我们之间就会有机会!
是的!只要彼此还在、就有爱与被爱的权利!努力加油!
想你,我在疼痛里沉沦
或许我不是一个人只是突然的会觉得自己始终是一个人默默伤痛。
有一天他说:“你从来都不知道我是怎样来爱你的。我依然爱你。”他笑得很自然,只是太自然了所以我看到了那一丝微微的痛,然后我很倔强的离开了。我没有告诉他的是我知道,一直都知道只是装着不晓得。
亲爱的,我想抱抱你,很用力的抱着你,感受你在我身边的气息。
很无奈。抬头,我看到了那一个个陌生的影子,还有,一对对熟悉的情侣。
那是不可磨灭的记忆。
倚着街灯任昏黄的灯光拉长我的身影。至少还有记忆不是吗?霓虹灯的闪烁里有大片大片的阳光,有我们一起坐过的青草痕迹。
曾经一夜,让我不再坚持
我在深夜里彷徨,望着满天星斗的夜空,我感到十分的迷茫。夜,还是这样的凄凉,星,还是这样的璀灿,而我坚持的一切却已满目疮夷。曾经的诺言却是那么的不堪一击,所谓的山盟海誓,三生三世,就是个虚伪的敷衍罢了。微风袭来一丝寒意,我不禁缩紧了身子,可内心却是那样的寒冷,究竟是天冷了还是自己的心凉了?
一年前,回到了曾和你在一起生活的城市,心中又浮现了你的身影。尽管是多么的想忘记你,忘记曾经的点点滴滴,可就是止不住脚步,止不住内心的孤独。走在你最喜欢的那条小路,发现曾经的人已物事人非,路还是从前的路,可现在陪你一起走过的人却已换了另一个身影。望着你在他的怀里唱着那首《不分手的恋爱》,我感的歇斯底里的疼痛,我想咆啸,却发现我什么都说不出来。曾问你为什么喜欢这首歌,你说:“因为我们的这场恋爱永不分手。”听着渐渐远去的歌声,我想流尽所有的泪,却发现在眼泪始终无法流出。或许,泪已干,剩下的只有那刻骨铭心的爱恋和不尽的心酸…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只是个喜欢幻想的小男孩,我不奢求你有过人的美貌,不奢望你有傲人的家世。我只希望我们能好好的生活,谈场不分手的恋爱,可是,梦却醒,泪已干,伊人去,独伤悲。你的离去让我懂了许多,使我成长了许多。从前,我像个小学生一般,什么都不想,只知道和你在一起是最高兴的事。现在,我学会了沉默,学会了伪装,学会了一个人独着承受。漆黑的夜晚使得我的心平静了下来,不必伪装,不必强颜欢笑,夜晚才是一个真正的自己,才会在迷失的道路中找到自我。点燃了支烟,望着那在黑暗中明亮的烟火,似乎找到了一丝曙光。猛吸一口,那种深入肺里的感觉使我少了些疼痛,多了些惆怅,少了些凄凉,多了些落寞。我不懂自己为何总是这样的悲,或许,你刻在心中的伤疤是永远无法遗忘的。曾听许多人说过时间能冲淡一切,可时间给我带来的却是对你的深深思念。望着这苍白的文字,使我死去的心有了微微的颤动,我喜欢文字,喜欢在文字里寻找自己,寻找那逝去的爱恋。最后吸一口,把烟头弹入黑暗中,望着那亮光远去的那一刻,我好似看见逐渐远去的你。起身,融入这黑夜,感受这一世的悲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