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一路烟火,寻找生活的暖意
流年无恙,岁月清欢,涉尘,归径,生命的美,在于不停的寻找,沐一路烟火,寻找生活的暖意,从容入世,旷达人生,如此,便好。
一次相遇,一世离别
与你相遇,又要与你离别,有些人注定是一辈子的殇。炎夏,关于我和你的你和我的故事,关于我的放手你的离开,是一世的缅怀,是一生的回忆。今日,我终于敢尘埃落定,在沉默中遗忘。在此,我仅用我的文字,用我的伤痕最后一次祭奠关于你我之间的所有的感情,曾经的点滴真情,那沐浴在感动中的温情似水,繁华落尽,一世成空。
相遇既是有缘,相聚相散,一场缘分,一份孽债。这样的相遇,是一场缘份,却更如一牵强求。
迷茫的走失,繁花似锦。以为爱情会如春天般烂漫,只要相信了真心真意,就能一起天荒地老。
年少轻狂,多少豪言壮语,多少海誓山盟。以为只要有了天长地久,就一定会守到海枯石烂。
如若你说,你不是一个好女孩,你只会伤害人。终于,你对了我错了,你是如此委婉的伤害了我,我大彻大悟般的理解了“生死相许”只是因为不知道“情为何物”。
懵懂的初春,桃花似海。你说,你是你自己的;我说,你是属于我的。
结局,没有料想般的戏剧。悲剧的收场,让感情变成了30摄氏度下的冰块,化成水,各自逐流。
我问,你不喜欢我吗,你答,我现在连自己都不喜欢。我们,如垮塌的山峰,漫天黄沙,分崩离析。
你离去的那么理所当然,那么波澜不惊。你说你会悄然离去,不带走一点回忆。一切都是这么平静,平静的让人可怕,我的内心暗潮涌动,那些过往,那些温馨,一波接着一波拍打着我的心海。
原以为,我既然能拿得起,就能够放得下。只是,一次相遇,一世离别
没有雨的夏天,我却大雨滂沱,沧桑的眼里饱含了泪水。我的情绪,你似乎都看在了眼里,有仿佛未曾了解。
你是那么的善良,你说你不想伤害我。太阳下,你面前,我冷的在发抖,关于这个季节,关于你,我恍如隔世,一无所知。
我做了一个梦,这个城市,城市里的你,还有在这个城市中寻找你的我。这个与你我都有染的城市,让我做了一场辉煌的梦,梦中,你踏着一路清新走在城市里,对我,不闻不问。
你是公主,你有白马王子在等待,你有七个小矮人在守护。你的开始很艰难困苦,结局却是如此的美丽动人;而我,却遗失了自己的公主,开始的很唯美结局的很残缺。
爱一个人,就要爱上一座城。这个城市关于你我,纠缠不清。
我的城里有你,而你的城里没有我。时而熟悉时而陌生的关系,让我们好似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无所谓打招呼或者不打。
我用一世的牵挂,换不来你今生的一句问候,是啊,拒绝都成了你的惯性,我奢望的只不过是那一场风花雪月。
你,笑脸含烟,一片深情,你我在岸的两边对视,擦出一洼的温柔。我以为,看着你,就会看到未来,无尽的缠绵。后来,我才明白,那一洼的温柔不只是温柔,还有同情。
连这个城市都弃我而去,车水马龙,人头攒动,竟没有我的一席之地。想起你,想起过往,想起那一站公车,我的心中只有回忆,满满的溢了一地。
牵绊的岁月,牵绊了你我,一段流年,一世情怀。
忘记或者不忘记,你都在那里,对我不闻不问;失去或者不失去,心都在颤抖,对你一心一意。
你的脸庞,幻化出了五彩的蝴蝶,带着我飞向无边的深渊。我独自面对,那些麻木的神情,那些迷茫的思绪,那些漠然的眼神。
你,依然,一脸微笑,一身青春,一片深情。
曾经,握过你的我的手,靠过你的头的我的肩膀,爱过你的心的我的心,见证过你我的那些空气。如今,手心空空,肩膀收起,心碎成殇,空气流沙。
灯红酒绿,温馨甜蜜,都市喧嚣,行人匆匆,却,不关你我。
后记:
一场心碎的烂漫,留下了无尽的回忆,当物是人非,你我不在,那些流年的岁月,会再何处落脚?忘记的不止是爱过的你,还有属于自己的心;失去的不仅是你的爱,更多的是属于我的温情。一次相遇,一世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