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优秀作文
未来的房子是怎么样的呢?人们都不禁的猜测,许多人都充满了好奇心,有人说未来的房子和现在没什么两样,有人说未来的房子一定很豪华,有人说未来的房子一定很先进,也有人不闻不问。究竟未来的房子会是什么样的呢?你们就看看我设计的房子吧!
未来的一个星期天,我漫步在路途中,路边的一幢正在修建的大楼引起了我的注意。放眼一看,原来是我设计的房子被房品协会选中了,而且被列为世界最先进的房子,也上了吉尼斯记录,我心里偷着乐。每一个城市都有我设计的高级房子,顺其自然,所以我也成了世界的名人。
未来的房子不是人工修建,而是机器人在修建。(机器人是我精心设计的工程智能创造者),放心机器人比人工修建要几倍,他们是由我一手操控的。并且我给他们安装了智能工程修建器,他们可以遵照设计图纸进行修建,不会出现任何的差错。他们的工程完成速度也比人要快,一个大工程只需要2天的时间就能完成(而且是里外都完成了的)。房子是有一种高科技的无毒、无污染、无细菌的软瓷砖和无毒、无污染的的软彩泥组成的房子,用软瓷砖是因为它有一种独特的功效,可以给人带来东暖夏凉的感觉,使人感到很舒适,也节约了一定的开支。那软彩泥可以给人类氧气、还可以给人提供许多有益的物质,还可以让人延寿几年。这种彩泥里外都能使用,而且装出来十分的漂亮、豪华。彩泥的颜色五彩缤纷,样式多种多样,任你挑选。房子外观装修好了,就要开始架上保护膜了。这种保护膜是看不见的,只有用我给居民特制v2眼镜才看得到(眼镜对人无害),这种保护膜能抵挡住原子弹这么强大的威力,也可以防止地震危害,还可以挡风、遮雨、顶烈日,还可以阻止噪音打扰、避免细菌侵扰、防止毒气危害。它不仅这样,而且还能识别坏人(小偷、强盗一类的坏人),如果遇到了坏人它将会自动报警,但不会惊动这个人,这铃声只有警卫处才听得。如果这个坏人想跑,是没有用的,因为他已经被全球定位系统跟上了,这种系统不会侵犯他的隐私权,只是会控制他。
呵呵!很棒吧!这可是我独佳设计的。房子的夹层装有睡眠音乐器,心情缓解器,定时闹钟器,这些也是为居民独佳设计的。睡眠音乐器是专门催人们睡眠的,能
让他们进入甜美的明天梦(就是能梦见明天会做的事)。心情缓解器是为苦恼、心情不好、忧虑思想有障碍的人准备的。定时闹钟器是报时的,让那些做什么事都会迟到的人准备的,不过这种闹钟只有定时了的房间才听得到,不会影响其他正在美梦中的人。
房间里面安装了危险紧报器,如果你家出现什么故障或是危险,它都会提醒你,如果主人不在家,它会自动报警。房子里面都是一些高科技家具,比如说多功能电视、折叠床、滚动窗、百万书籍柜、自动饭桌等等。而地板是转换地板,转换地板就是可以随时换的地板,地板的款式很多,有沙滩、冰面、水面等等,总之丰富多彩。这种地板有一个遥控器,可以转换,你喜欢哪种可以任意选,比如说水面你可以捧起水来,不过屋子不会弄的湿淋淋的,只是看得到,摸得到,踩不到,这种地板也是我精心研制的。灯不是普通的灯,而是一种可以保护眼睛的节能灯。至于门吗?就是自动门,也是透明的,只是外面看不进来,里面看得到外面,还可以吸收人呼出的二氧化碳进行处理,又成了氧气(很卫生)。
不过人也不能光享受,也要劳动。所以我在房内设计了一个活动器和做家务器,每周都要抽两天时间来做,这是必须的,我为此设计了一个机器人是来监督他们的劳动的,我是想人再怎么样也要劳动一下,就设计了这样一个形式。
随着科技的发达,人类的高科技技术也是妙不可言,我也愿为国家出一分力,为社会出一分力,我会努力制造出这种先进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