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范文
她脸上长着许多斑点,塌鼻子,身体很胖,不过她眼睛却很大,而且还有着一口洁白的牙齿,初见是,我并不是很喜欢她,乍一看,她不是很漂亮,对于我这种天生爱美的人来说,如果不美的东西,我一向是拒绝的,就像那次那样,我也无情的拒绝了她,无视了她眼中掩不住的落寞。
小孩子都有一个共性,就是特别贪玩,知道的朋友都应该清楚那种跳绳,两人拿着两头,共同使力,使跳神翻转。我们正玩得起劲的时候,她,也就是斑点妹走过来,两眼带着急切的期望,”我们一起玩好吗?“
我不屑转过头,冷哼了一声,不再理会她的话语,在一旁和我耍的好的朋友见她一个人,想要请她过来一起玩,我突然大声阻止道:”如果你要让她一起来,那我就走,反正我和她只能有一个人。”
因为是好朋友,她也知道我的个性要强,只好学着我的模样,不再理会一旁落寞的斑点妹,我见她还不走,出言讽刺道:“你长那么胖,能跳得动吗。”
她明知道我是在讽刺她,可她还是对我笑笑,表示不在意,我见到她卑微的模样,又忍不住冷哼一声。
六年级放学一般都放得早,我和几个约好的朋友朋友一起回家,而那个斑点妹也和我们有一段同样的路程,我一脸不爽的走在前面,而她则像狗皮膏药一般跟在我的身后,她越是这样,我就越想甩掉她。
因为急着赶路,也没有看着前面的路,我感觉我的脑袋好像被人撞了一下,我的暴躁脾气又上来了,看也不看来人,大骂道:“是谁啊,走路不长眼睛。”
等我骂完的时候,看着站在我面前的人高马大的人儿,心一下就慌了,却还是撞着胆子问道:“你谁啊?站在路中间干什么?”
没等我说完,那个二货就开口说道:“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欺负了我的小弟。”
“小弟?”我吃惊开口,脸色开始变得难看,我终于知道那是谁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有个插队的家伙,因为这件事,我当着大家的面臭骂了他一顿,然后这样就记仇了?居然找了这么大个的家伙,是来威胁我的吗。
我叉着腰,“你以为老娘是吓大的。”我一向要强,同学们都站在我的身后,我不可能临时退缩,也不可能去当一个孙子,所以就算是当时怕,也要迎着枪口上去。
那个高大个长笑一声,我吓得两腿发抖,却还是死要面子,硬硬撑着,死活都不道歉。
“没想到你一个小娃娃脾气居然这样倔强。”那人用眼睛扫了一眼我的后方,确定那些人都没有攻击力之后,才又说道:“看来我只有好好教训一下你这个口不择言的家伙了。”
那个大个上来就冲我甩了一巴掌,当我就恼羞成怒,长这么大,我还没见过除了我爸妈之外还有人敢打我,我就冲着自己的小身板,朝着那个人直接冲过去,就算不能对他照成伤害,至少我在气场上不能输,就算是被打了,也要有那种你打了我是你的荣耀那种慷慨的感觉。
我自然是打不过他的,他当然下手也不能太狠,美名曰,只是过来教训教训我而已。
当我第四次被那个高大个推到之后,我看着周围吓得瑟瑟发抖的朋友,心中有着说不出的愤怒,就算你们不来帮我,至少也要说句话拉风的话啊,我在心中暗暗表达对她们的不满。
可还没等我回过神,身边黑影一闪而过,等我缓过神,定睛一看,不就是那个斑点妹吗,只见她用他特有的魁梧的类似于男人的身体朝着那个人冲过去,那个人没料到斑点妹会在这个时候发难,他被斑点妹摁在地上,不能动弹。
我乐呵呵走过去,看着高大个,脑中灵光一闪,对着斑点妹说道:”放了他吧,我们不和他计较。“斑点妹很听话,放了高大个,还时刻用危险的眼神警告高大个,不要有任何动作,否则我还要来一个泰山压顶。
高大个好像对斑点妹特别害怕,愤愤不平看了我一眼,转身走开,等到高大个走开,我有些尴尬,不知道该对斑点妹说什么。斑点妹倒是不介意,两眼发光看着我,有如看着美味的食物,”那我现在可有资格做你们的朋友?“我尴尬点点头,”当然。“
因为这件事,后来我对斑点妹有了别的认识,你可千万别看她长得不漂亮,会的东西可多了,而且为人也开朗,在班上可是老师的好帮手。
我知道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对人对事,我们要从多个方面考虑,这样我们才会赢得他人的尊重与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