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作文
我从小就有许多梦想:钢琴家、美术家、科学家… …可其中的许多梦想都常常停留在脑海中而非付诸于行动中。唯独“做一名钢琴家”这个梦想才是我真正细细想过、真正去努力去做过的,现在也一样。
上幼儿园中班的时候,妈妈给我报了钢琴学习班,每个星期都到培训机构学习两个小时。就这样,许多个星期过去了,渐渐地,我能有模有样地弹奏简单的乐曲了,渐渐地,我也开始喜欢弹钢琴了,而且弹得越来越好,并且饶有兴致!一年之后,我报考了钢琴二级考试,经过几个月的练习,我终于带着紧张的心情、嘴里念念叨叨的走进考场,一边考还一边想:好好弹,好好弹,还有一秒就结束,就一秒,快呀!就这样,20分钟后我弹完了二级考试的所有考级曲,长叹一口气,心神不定地走出考场。见到妈妈,心里的那块大石头才平平稳稳地放了下来。
过了一个月,钢琴老师打电话告诉了我一个好消息:我的二级考试得了“合格”。我高兴极了,连忙拿起电话,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外婆、外公和爸爸。这个好消息,也给了我自信,让我更好地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在我二年级时,我报考了钢琴五级考试,并比头一回更加努力地练习,再次在几个月之后走进考场——不过,这次是坦然的。我顺利地考完试,并取得了“良好”的好成绩。正是这两次考级,给了我无穷的自信与信心,也让我的脑海中萌发了一个梦想:“做一名钢琴家”。
我三年级时,又再次报考了钢琴七级考试,这次的考级考地非常艰难。虽然我已是“沙场老将”,但是乐曲的难度大大增加了,并且,最不幸的是我的练习时间——很短,只有两个月。结果,每天就是做作业练钢琴,又做作业练钢琴,就这样,我常常是打着瞌睡地努力坚持着!两个月后我走进考场,一股脑地把辛苦、紧张、期待、忐忑,悠悠扬扬地,当然还带着一点结结巴巴地让我的乐曲从我的手中流淌了出去。享受完我的考试时光,我长吁了一口气走出考场,大有如释重负之感!虽然这次考级和二级考试一样也得了“合格”,过了关,但是我认为,一个是“二级”,一个是“七级”,含金量可不同奥!最重要的是它让我感受到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让我感受到乐曲的无穷美妙!钢琴,叮叮咚咚,钢琴,乐器之王,弹奏钢琴,就是我的梦想!能够常常弹奏它,让那美妙的乐曲从我的指尖流淌,让那叮咚的琴声萦绕在我的耳旁,时而委婉,时而激昂,时而明快,时而又有点淡淡的忧伤。
结果,每天就是做作业练钢琴,又做作业练钢琴,就这样,我常常是打着瞌睡地努力坚持着!两个月后我走进考场,一股脑地把辛苦、紧张、期待、忐忑,悠悠扬扬地,当然还带着一点结结巴巴地让我的乐曲从我的手中流淌了出去。享受完我的考试时光,我长吁了一口气走出考场,大有如释重负之感!虽然这次考级和二级考试一样也得了“合格”,过了关,但是我认为,一个是“二级”,一个是“七级”,含金量可不同奥!最重要的是它让我感受到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让我感受到乐曲的无穷美妙!钢琴,叮叮咚咚,钢琴,乐器之王,弹奏钢琴,就是我的梦想!能够常常弹奏它,让那美妙的乐曲从我的指尖流淌,让那叮咚的琴声萦绕在我的耳旁,时而委婉,时而激昂,时而明快,时而又有点淡淡的忧伤。多美啊!我希望,我梦想,我可以成为一名钢琴家! 我的“ 钢琴 ”之梦 三牌楼小学 五(3)班 薛小松我从小就有许多梦想:钢琴家、美术家、科学家… …可其中的许多梦想都常常停留在脑海中而非付诸于行动中。唯独“做一名钢琴家”这个梦想才是我真正细细想过、真正去努力去做过的,现在也一样。上幼儿园中班的时候,妈妈给我报了钢琴学习班,每个星期都到培训机构学习两个小时。就这样,许多个星期过去了,渐渐地,我能有模有样地弹奏简单的乐曲了,渐渐地,我也开始喜欢弹钢琴了,而且弹得越来越好,并且饶有兴致!一年之后,我报考了钢琴二级考试,经过几个月的练习,我终于带着紧张的心情、嘴里念念叨叨的走进考场,一边考还一边想:好好弹,好好弹,还有一秒就结束,就一秒,快呀!就这样,20分钟后我弹完了二级考试的所有考级曲,长叹一口气,心神不定地走出考场。见到妈妈,心里的那块大石头才平平稳稳地放了下来。过了一个月,钢琴老师打电话告诉了我一个好消息:我的二级考试得了“合格”。我高兴极了,连忙拿起电话,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外婆、外公和爸爸。
这个好消息,也给了我自信,让我更好地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在我二年级时,我报考了钢琴五级考试,并比头一回更加努力地练习,再次在几个月之后走进考场——不过,这次是坦然的。我顺利地考完试,并取得了“良好”的好成绩。正是这两次考级,给了我无穷的自信与信心,也让我的脑海中萌发了一个梦想:“做一名钢琴家”。我三年级时,又再次报考了钢琴七级考试,这次的考级考地非常艰难。虽然我已是“沙场老将”,但是乐曲的难度大大增加了,并且,最不幸的是我的练习时间——很短,只有两个月。结果,每天就是做作业练钢琴,又做作业练钢琴,就这样,我常常是打着瞌睡地努力坚持着!两个月后我走进考场,一股脑地把辛苦、紧张、期待、忐忑,悠悠扬扬地,当然还带着一点结结巴巴地让我的乐曲从我的手中流淌了出去。享受完我的考试时光,我长吁了一口气走出考场,大有如释重负之感!虽然这次考级和二级考试一样也得了“合格”,过了关,但是我认为,一个是“二级”,一个是“七级”,含金量可不同奥!最重要的是它让我感受到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让我感受到乐曲的无穷美妙!
钢琴,叮叮咚咚,钢琴,乐器之王,弹奏钢琴,就是我的梦想!能够常常弹奏它,让那美妙的乐曲从我的指尖流淌,让那叮咚的琴声萦绕在我的耳旁,时而委婉,时而激昂,时而明快,时而又有点淡淡的忧伤。多美啊!我希望,我梦想,我可以成为一名钢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