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很快,有一个月没有来这里了,差点找不到家了,一个月的时间里,没有摸考研的书籍,而是在疯狂的关注一个叫李宇春的女孩,这个超级女声20xx年度的总冠军,一个薰衣草一样的女生颠覆了我的整个夏天。 和很多人一样,我并不是从成都赛区开始关注春春的,当春春以20多万的短信票数成为成都赛区的冠军的时候,网上关于春春的声音也越来越多,有的疯狂支持,有的高声叫骂。不论我到哪个网站看贴,灌水见到最多的字就是“李宇春”。忘记了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迷上了她,只记得那个女孩干净的眼神,灿烂的微笑,让我轰然沦陷。 从此以后的一个月里面,疯狂在网上搜索每一条关于李宇春的消息,哪怕只是一小条也足以让我兴奋半天。我知道了什么是玉米,什么叫粽子。知道了百度居然还有个贴吧,那里面有很多关于春春的第一手资料。找了玉米基地,一个玉米们给春春的家。我光荣的告诉了我所有的朋友我是玉米!!!
插一段,群里面转的小笑话关于春春的:有人这样说!宇春:个人魅力很足,私下最爱做鬼脸。外表很冷,笑话也很冷。最好玩的一次在外面拍宣传片,女生们都在边上一边化妆一边打闹着玩,只有春春一个人对着一面大的落地镜发呆,良久以后,用成都话自言自语了一句:“长成这样,死了算了。”全场笑疯。在这个时候看,呵呵,真的很好笑,天!春春,你知道你那张脸迷倒了多少人吗?
10进8的重播,8进6的直播,6进5的直播,5进3的直播,总决赛的直播,8月的每一天都在期待能看到你可爱的身影和灿烂的微笑,春春,你知道吗,我最喜欢你的微笑,说真的还从来没有哪个人能让我如此喜欢他的微笑呢。你是第一个,李宇春!!!10进8的比赛原谅我记不清了,呵呵,8进6的夏威夷风格,很开心呢。6进5的时候听说你发烧了,可是那个《请你恰恰》让我恨死了自己,小的时候应该去上舞蹈班,这样就可以接受你的邀请了,和你一起恰恰。5进3,春春你的真情告白,让我觉得做为玉米我很骄傲,能够帮一个很棒的女孩子去实现她的梦想。还是5进3,春春,***妈的话让我们更认识到了,你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子,一个会跟父母耍耍小脾气,然后又后悔的不行的小孩子。春春看得出你一直在忍着自己的眼泪不让它流出来,一首唱给妈妈的歌,唱出了所有80年代青年人的心声。最后还是5进3,洁宝宝和靓影的PK,让一向坚强的你泪洒舞台,从来都见过你那么伤心,我那个时候真的是呆住了,洁宝宝最终输给了靓影,你紧紧地抱着她,长达2分多钟的哭泣,大众评委的一首朋友别哭,更是让我无法抑制自己的眼泪。后来看到娱乐无极限的台后报道,知道从何洁PK开始你就一直在后台痛哭,洁宝宝被淘汰了以后你更是哭得几乎站不起来,套用一句话,我真的是有一种天都塌了感觉。总决赛,春春,你已经很有明星的样子了,尽管你一再说名次已经不重要了,但是玉米们还是尽了最大的努力为你拉票,为你加油,当最后一个数字揭开的时候,你是冠军了,呵呵,玉米们都陷入了巨大的喜悦之中,因为前面的黑幕之说,我们都在喊着:用坚挺的人民币冲过重重黑幕,为我们的公主保驾护航!!!至于黑幕就不说了,玉米们总算让全中国甚至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民意的力量,让全世界的人都注意到了,李宇春,你是最优秀的!
超级女声20xx的比赛随着你获得冠军落幕了,各种活动,报纸,杂志,广告,电视,都和你有关了,虽然这是之前可能我们都没有想过的问题,当你真正的踏进娱乐圈的那一天起,春春,你就要学会如何在这个复杂的环境下生存,做为玉米,我们永远支持,但是自己的路还是要你自己来走,虽然我们会一直在你的左右,但是很多很多都要你自己承担,你准备好了么?宝贝......
当我收拾心情继续上班,准备考研。。。呵呵,很遗憾,我发现自己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每天一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QQ和群的玉米交流春春,打开网页进入贴吧,看看有没有关于你的最新消息。。。这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这一个多月来养成的一种习惯。时间是忘记一切的最好的工具,不知道这个工具对我是不是管用,反正我20xx年的夏天就这么被你给颠覆了,李宇春,你要负责哦,你要开开心心的唱歌,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