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关于同桌的作文
20xx年9月1日,正式开始和你的同桌生涯,刚开始,我们都不和对方说话,所以你留给我的印象是,你是一个对女生很害羞的小男生。我强调两个词:第一个是“对女生”,因为你在和骏说话的时候很自然,你们常因为意见不一样而争辩起来,而你总是说不过伶牙俐齿的骏,但你很要面子,输了还要为自己辩护,却往往是越描越黑。第二个词是“小”,你比我们都小,你的生日是1990年9月11日,很特别,是全美国人最害怕的一天,所以你的生日人尽皆知。如果按照正常的看,你现在应该比我们小一个年级,所以我一直相信和你是很有缘分的,是命运的安排让我们能相遇,并且做了同桌。你的星座也是同学拿你开玩笑的一个笑柄,你是处女座的,都说处女座的人都特别爱干净,这在你的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你的桌子里都是特别整齐,而我总是乱七八糟的,不止桌子里面,连桌面上你都只放了一本书和要用的文具,从不把笔袋放桌上,你说这样笔袋就不会那么脏了,这点我倒是向你学习了。 你明明知道我好喜欢杰伦,但你却老爱说他的坏话,然后就是被我狠狠地踩上一脚,你从来都不还手,你只会对我说:“他们有什么了不起啊!”然后我总是会对你说一些你嫉妒他们之类的话。我们都发现你很“自恋”,坐在靠墙那组的时候,你都会时不时地对身边的瓷砖照照,再梳梳你的头发。 在你生日那天,我没有送给你礼物,连一张卡片都没有,倒是冰,她送给你了一张生日卡片,看到你收到卡片的高兴,迫不及待地打开的样子,我很后悔没有送给你一样生日礼物。
说不清是在什么时候对你有这种感觉的。就记得在一节自习课上,我问你一道数学证明题,原本想借你的抄一下就算了,没想到你竟然认真的对我讲起这题的解法,如果是骏问你题目的时候,你总是对他敷衍了事,而刚才你竟然把这题的解法、过程讲的如此详细,这都不像你的作风。一时,我不知该说些什么,只得愣愣地看着你,你大概没有想到我会为这件事感动好久。
圣诞节快到了,我和晴、静、幻还有冰约好一起出去吃一顿饭来庆祝圣诞。她们是我在学校里最好的朋友,我们五个总是形影不离,所以其它同学好像都把我们看成一体了。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名字,叫做“魔力”。我们就选在附近的一个巴西烧烤店里庆祝,这都是我们第一次和同学一起去比较贵的地方用餐。那里吃的是自助餐,所以我们说好了一定要“不饱不归”。但结果当然是让这个店好好的赚了一笔啊。因为我们吃到一半就开始讲真心话,后来都没有吃什么。那天晚上,我们都说出了自己心里喜欢的那个人的名字,我说的那个人……就是你。其实那时我还没有确定对你的感觉,如果当时我说的不是你,可能以后的事情就不会那么复杂了。那天我才真正知道,原来晴一直喜欢的人也是你。她喜欢了你好久,从初一开始,从你们一起乘701开始,她说着你曾经和她所发生的事情,说着她为你做的那么多事情,她对你的感情很有信心,不管是她对你还是你对她。
那天之后,我和她见面多少有些尴尬。对你,我也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我曾经喜欢过一个男生,那是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一看到他就会脸红,所以都不敢靠近他,一直到毕业,我也没有向他表白。但是你天天都在我身边,相处久了,也就不会有脸红这种情况了。我不敢对你有任何幻想,我只希望能为自己喜欢的人做些什么。晴告诉我说你每天都会经过我家门口,你每天都很早到学校,所以我一开始都不相信,直到亲眼看到你从我家楼下经过的那一刻,我决定每天早些起来,这样天天都能看到你了。接着,我确实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你,有些时候,你还能看到我的,不是吗?
圣诞节那天,我和晴都送给你一张贺卡。你也收到很多贺卡,但是你为了省钱,竟然把别人送你的卡都转送了。你唯独没有转送的大概就是我和晴给你的了吧!因为我们在卡上都写字了,你想送也不能送啊!杰送给你一张吊卡,很贵的!你收到的时候好像很意外的样子!这张卡是新的,依你的性格当然也会把它转送掉啦!我让你送给晴,我知道她收到你的卡一定会很高兴,我……其实也无所谓啦!后来,你真的送给晴一张卡,但不是那张吊卡,你是托我转送的,晴收到当然很兴奋啦!她问我你有没有送给我什么卡,我说没有。没想到第二天我刚到学校,你就把这张卡送给了我!我当时真的惊呆了!我做梦都没有想到!!!!虽然当时我只对你说了声谢谢!我不知该怎样形容当时的心情!!!我告诉你,我一定会把它吊在我的写字台前,每天都能看到!放学时,你见我没有把卡片带回去好像有点失望的样子,我让你检查劳动的时候留一扇窗不要锁,你照做了!于是我就趁星期天没有人的时候,爬窗进去,偷偷的把卡片带回家了!并且我照我的话做了,把它吊在写字台前,你一定很高兴吧?
一个学期就这么过去了,我奇怪终于等到寒假的时候竟然没有想象中的兴奋,只是依依不舍的看着你。这应该是我第一次不想过寒假吧!我想让你寒假玩的开心一些,便决定私自给你我们的“秘密文件”,可是竟然被魔力的其它几位知道了,她们阻止了我,必须让你答应和我们一起出去才给你。当时的你答应了。后来你却没有守约,所以你也没有拿到我们的“秘密文件”。我们都很生气,就说好下学期的“秘密文件”都不给你了。
不知道寒假是怎么糊里糊涂的过去的,反正一眨眼的功夫你又天天在我身边了,我们魔力还是形影不离的在一起,一切几乎都没有任何改变。我们还是很成功的拿到了“秘密文件”。我没有守约,还是秘密的为你准备了一份,也偷偷的给你了。我知道那会对你很有用。
一天早晨,晴的一样作业没有完成,我一到学校,她就问我借了去W.C补,并且冰也陪她一起去了。没想到我们的行动被你发觉了,你是记录早上有没有人抄补作业的,当然就要开始对我们进行“调查”。你派了几个女生去做“卧底”但都被我们搞定了。作业量很多,晴补了好久,当组长问我要本子的时候她都没有回来,我只好亲自去看看她们的情况。我过去的时候她们已经OK了,我把自己的本子藏在袖管里带进教室。经过组长座位的时候,我就顺手把它仍在那里了,我知道这个动作被你发觉了,回到座位上的时候你还问我是不是给谁抄作业了,我竟然不打自招地对你说:“你找女生来揭穿我们是没有用的!”那时我以为你只是吓吓我们的,没想到你竟然真的把这件事记到值日班长的本子上去了。当放学前值日班长汇报情况的时候,我清楚的听到:“抄补作业,冰。”我马上告诉你,冰没有补作业,但你怎么会相信呢。我知道再怎么解释都没有用了,你和老师说冰抄的是我的作业,你没有把晴的名字说出来。事情发展到了这个地步,我们当然都不会承认,特别是冰,这整件事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依她的个性,当然不会甘愿做替罪羔羊。放学后我们被老师叫去了办公室,我们和晴稍微串了一下口供,就去了办公室,我们还是一口否认补作业,我们知道你没有证据,但是明显的,我们的口供出了问题,你把我早上对你说的那句话告诉了老师,老师问你是谁说的,你竟然说是冰。老师开始怀疑我们,问你我们当中谁的人格最不能相信,你又说是冰,这让她更耿耿于怀。要不是因为我们死不承认,你又没有证据,老师这才把我们放走了。回到教室,冰对你实施了报复,把你狠狠地打了一顿,连晴也看不下去,把你嘲笑了一番。那时我只知道自己好伤心,我是那么相信你!!!可是事实告诉我,我错了!你是一个“铁面无私”的班委,到了事情发生之后我才认识到。
冰一直都没有原谅你。她一直提醒着我不要给你秘密文件,但是我的心告诉我,我要给你的!因为我要看到你开心。却怎么也没想到,这份秘密文件让我们之间变得像陌生人一样。
就在我给你秘密文件的第二天,冰放学留下来劳动,那天正好是你检查,我和晴、静还有幻留下来等她,最近在跟妈妈搞矛盾,也不想很早就回家。我们在操场走了一圈,正准备回教室,就看见冰板着张脸要我一个人过去,我大概猜到事情不妙。果然,秘密文件被她发现了!我逃回教室,拿好书包就往外逃,也来不及问你到底怎么回事了!我在校门口等晴,不一会儿,晴和静就出来了,可是晴和幻约好还要回去,于是我就被晴超人的说服力打动了,我和她一起回去了,面对这个由我引起的残局。其实回到教室之后我什么都没说,只是在一边等晴和幻办完事。我知道从那一刻起,冰和你之间的矛盾很难再化解,而我到底该怎么做呢?晚上回到家,接到静的电话,我告诉了她是轻的原委。她说:就在我离开教室的那段时间里,冰把秘密文件撕了个粉碎。我很惊讶,但也无奈。如果我当时在场,我又能做些什么呢?我也不会有勇气去阻止,我只会心碎。给你的秘密文件代表着我对你的……爱。但她却把这份爱撕得粉碎!好过分!!!她明明知道我喜欢你,难道在她心里,仇恨比朋友还重要吗?静问我,你和冰之间我会选择谁?我也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一直都没有答案。我记得晴问过我们这样一个问题:如果在你喜欢的人、你最好的朋友和你之间必须有一个人要死,你会让谁去做牺牲者?我当时的答案是:我自己。我把爱情和友情看的一样重,不想缺少任何一样!我告诉静:我选择冰。毕竟她是我那么多年的朋友了,这份感情怎么能说放就放呢?对于你,我只能……随缘吧!
我和冰第二天就和好如初了,而你,一下子变得陌生起来,虽然我们一直在一起,却整整一个星期没有说过话,上课时,你除了问我还有多少时间下课之外就再也不理我,我真的很难过,很多时候,你宁愿转过身和幻说话都不愿和我说话,我第一次感到自己原来这么失败!我想到了静的那个问题,如果我当初选的是你,会不会就不一样了呢?
你变了,你开始对我们魔力有意见,一见到我们就好像看到敌人一样,一开口就骂我们。就算我又给你了一份秘密文件也一样。你还是不愿理我!!!就在我想放弃你的时候,你竟然和我说话了!那天,我的心情特别好,因为,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但快乐的时间往往很短暂,好日子只持续了两三天就随着你和冰的矛盾的加深而消失了!直到现在,你再没给过我好脸色。我一直瞒着冰在帮你,就算是当着她的面,我还是在帮你。难道你都没感觉吗?你对晴也一样冷漠。晴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她放弃你了!她最快说忘记一个人的方法是爱上另一个人,她这么做了,虽然我不相信她能完全把你忘记,但她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爱你了。
而我,也终于受不了你的冷漠,甚至是针对!我也选择了放弃!
断了的弦,再怎么练?我的感觉,你一定不懂!你的转变像断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对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
如果上帝能让我许下一个愿望,我会说:我希望全世界人的心里都没有仇恨,把仇恨都转变成爱!没有战争,这个世界会变得更美好的!
你的冷漠,你的针对让我心里还残留的一点爱也不知什么时候悄悄的溜走了,大概人的心就是这样狠起来的吧!
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应该连朋友都不是,是敌人。魔力共同的敌人,因为你真的太过分了!!!我们都没有办法忍受你的辱骂,还经常向老师、班长打我们的小报告!现在的你一心只想报复我们,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你伤了三个女生的心,因为在巴西烧烤的时候,冰也说过有点喜欢你。可现在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冰说过,爱一个人心太累。确实是这样的,特别是爱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更累,因为那个人只会伤害自己。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会记得这个日子:20xx年4月12日。我们分开的那天。你没有对我说什么,也没有不舍的眼神。不知道这是不是解脱?也许我们真的该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