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作文
我们少年的时光,居然是那样的短暂,有些人,有些事都不肯把它装在记忆里,任它随风飘散去了。
林俊杰的《简简单单》这一首歌我情有独钟,每当听到这首略带伤感的歌的时候,我就被它迷住了。我被林俊杰的倔强与无畏感动了,这首歌曲是林俊杰为祭奠年少时浪漫的爱情和即将失去的青春而写的吧!
别让时光留下遗憾,我多想时光能够回到从前,只是时光不愿意。人生并不是只有一种色彩,也可能有欢笑,有后悔,遗憾、自责,这样的人生才会是多彩的人生。所以,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一点遗憾,好时刻警醒自己,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留下遗憾、激励自己,这将成为我们奋发的不竭动力。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已因为年轻,所以会经历一些事情,比如爱情,比如友情。没有人能够永远快乐幸福的过每一天。
人生的经历、磨难才让我们逐渐成熟;宽容、博爱才能够让我们得到幸福;理解、信任才能够让我们心安理得!追求永远不会有完美。任何人都虚荣过,幻想过,为狭隘的目标奋斗过。待到他们重新回头看这一切的时候,觉得很多事情都飘然过去。改变不了过去,但我们可以改变现在,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我们的未来走的会更好。我想说的是:因为抛弃了不必要的包袱,生活才会更美好。
人生如此短暂,你有什么理由,不去好好的生活呢?谁也没有控制我命运的权利,纵然会困难重重,伤痕累累,但我不会犹豫,不会后悔。当我再回首往事的时候,我可以骄傲地说:看,这就是我自己走过的路!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把握好今天。
基丁说:“森林中有一个分岔口,我愿选择脚印少的那一条路,这样我的一生会截然不同。”一条路走的人多了,总会弄得泥泞不堪,总会弄得尘土飞扬。为何不换一条路自己走呢?——也许一切将会是另一种样子。把握住今天的自己,那么明天绝对会更美好。我虽然不能左右天气,但可以左右我的心情,让我的心情面对生活微笑,那么生活也会对我微笑的。
让自由的心灵飞翔,去迎接那绚丽的阳光吧!无论在任何时候,无论我做什么事情,无论我面对怎样的环境。我都会寻找的心灵的慰藉,我始终认为:一首好诗,绝少不了脍炙人口的千古佳句;一幅好画,绝少不了画龙点睛的神来之笔;一首好歌,绝少不了感动人心的亲切话语!难忘今宵唱响十年,常回家看看至今还在打动人心!
人生匆匆几十载光阴,置于浩淼宇宙就如沧海一粟般渺小,不及挽留,便从指缝中流走。当你我两鬓斑白之时,回首往事的时候,却发现穷极一生没有什么值得你我细细回味的东西,没有一件事能够让你我觉得自豪的东西,你我难道不会遗憾吗?没有亮点的人生、没有华彩乐章的生命如何会绽放出熠熠的光芒呢?“志当存高远”只有当你我胸怀着一个梦想、一个目标,始终为着能够弹奏出生命的铮铮强音而不歇奋斗、拼搏时,人生的价值才会升华,生命的意义才会更有价值。
你我如果从没在这个世上留下过浓墨重彩之笔,从没欣赏过生活的奇观异景、品尝过浸透人生百味的香茗,从没在生命中奏响过乐章,这样的人生是不是少了一点价值,多了一丝遗憾呢?
燕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树枯了,有再绿的时候;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种事物不停地穿梭在来去的中间。然而,唯有一样东西是一去不复返的,那就是时间!别让时光匆匆流去,即使到了要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一天,你我也不会因为以前没有把握好时间而留下丝毫的遗憾。
你我不能再把时间浪费在那些毫无价值的事情上了,毕竟时间是不会等待任何人的!既然无法改变时间正在不断流逝的事实,那你我何不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呢?为了不让自己的生命有一丝一毫的遗憾,那你我何不从现在开始牢牢地把握住时间,为自己的最终梦想努力拼搏呢?
时光无法停留,没有好好把握好昨天,是你我的过错,但是你我绝不会再给今天留下什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