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回顾初一生活的作文
一年,转眼即逝,在这一年里,有太多不能忘却的事――认识了许多好朋友,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努力,一起拼搏。有欢乐,也有泪水。喜欢7班,没有理由,仅仅因为它就是它,仅仅因为7班有着57位团结的同学:有活动大家一起出谋划策,运动会上有人在赛场上驰骋,有人默默地坐在一旁写新闻稿,为班级加分……在这个集体中发生了太多太多不能忘怀的事,大家也都在成长,从一个个稚气未脱的小孩成长成一个个成熟的少年。
还记得那次班会,大家一起回顾了初一这一年,大家笑着议论变化大的同学,或许就像崔老师说的:“如果这次班会拿到初三来开,或许大家会更有体会,或许就不是大家笑笑就完了。”确实,如果初三来开一次这样的班会,大家肯定会是从头哭到尾,毕竟,这个班是优秀的,57位同学是团结的。
一年的时间我也成长了不少,经历了成功、失败,欢喜过,也哭过……曾经考过前几名,也曾经从第7名退到79名;曾经得到过老师的夸奖,也曾经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训哭了。太多太多的事发生在初一,发生在这个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但它已过去,我能做的就是作好准备,迎接初二。